42岁重庆知名主持人李林猝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4日讯】日前,重庆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李林突然猝死,终年42岁。

大陆澎湃新闻9月4日报导,从李林多位友人处获悉,李林9月2日晚因病去世

9月3日,中播网官方微博发文称,重庆之声主持人李林,由于感冒尚未痊愈,9月2日晚锻炼身体时,突发心肌梗塞去世,年仅42岁。

李林是重庆广电集团(总台)重庆之声FM968主持人,任职已有二十年。

李林突然去世的消息,引发网民的议论:“太突然了。”“太意外了。”“这个感冒没痊愈,死亡的是新冠吗?”“到底是感冒还是新冠。”

近几个月来,有不少中共官员、高校教授、企业高管、青壮年警察等病亡,大多年龄不大。

8月23日,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博士生导师郭萍教授,因病在重庆去世,终年60岁。

8月15日,北京市西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立如去世,终年50岁。

8月6日,中国商飞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中国商飞监察专员赵九方在北京去世,终年59岁。

8月5日,广东省普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二中队警察、一级警司陈勇群去世,年仅36岁。

8月2日,广西桂林市公安局叠彩分局警察潘春泉去世,终年46岁。

8月1日,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公安局芦洪市派出所一级警察王瑞聪去世,年仅23岁。

7月25日,中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原副主任兰立去世,终年68岁。

6月27日,北京大学物理学院技术物理系副教授郑涛在北京去世,终年53岁。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