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济南惊现不明飞行物 一个象火球 一个似黑烟(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4日讯】9月1日,上海济南均出现不明飞行物。上海目击者说,不明物体在空中下坠,“红色像着火一样”。济南天文台监控拍到诡异的黑色不明物体,在空中急拐弯后急速坠落,带起一股黑烟。网友惊呼:“这几年怪事真的越来越多!”

当天,上海宝山区的天空呈现奇异的粉色,多名市民拍到不明飞行物坠落,拖着一条红色烟柱。目击者李先生说:“它是一个下落的状态,不像是飞机,颜色明显很亮很红,像着了火一样。”

上海网友“失眠的AMY”在微博贴出一张不明飞行物的照片称:“我在天台上看着它垂直掉落”。

(微博图片)

还有网友表示:“我在普陀区祁连山路也看到了,但不是下坠的,是往上去的,不是飞机,因为是直线往上的,我和我同事都看到了。”

同一天凌晨2点21分,山东济南七星台天文台上空也出现不明物体坠落,被流星监控相机捕捉到。

监控视频显示,该物体呈诡异的黑色,向上升空到一定高度后,突然在空中90度急拐弯,然后向地面急速坠落,途中稍有移动接着继续下坠。该不明物体坠落时,尾部拖着一股黑烟。

济南天文学会秘书长牛桂华对大陆媒体说,“它是由远而近过来的,肯定不是流星、陨石之类的……这个东西还没有声音,具体是什么东西现在还搞不清楚”。

事发后,天文台工作人员曾上山去寻找,暂时未搜寻到坠落物体的痕迹。

上海、济南同一天出现不明飞行物坠落,引发网友热议:“非常像科幻片里,外星人来袭的场景。”

“我一直坚信这个世界上有UFO。”

“济南那个看了原视频,出现的时候是拐了个急弯,冲出来的。”

“这几年怪事真的越来越多!”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