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滕州高铁站年轻男子跳轨 遭列车碾压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4日讯】9月4日,有关“山东滕州高铁站跳轨男子死亡”的话题,登上热搜榜,引发舆论热议。

网传的视频显示,当时列车驶进站台时,一名穿天蓝色上衣的年轻男子突然从站台上一跃跳下,直接遭到列车的碾压,现场的目击者发出惊呼声。当时在站台上等车的两名小朋友,目睹了这一切。

《新京报》报导,滕州市120接线员表示,接到电话最早时间为早上7点56分,滕州东站站台有一名男性伤者,由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出车。

9月4日12点左右,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跳轨的男子已身亡。120在现场做心电图的时候,人就已经死亡了。

4日中午,滕州东站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现在警方已介入调查,后续会有专人发布,其它情况不便透露。

此事引发了大陆网民的关注,有人说,“悲剧,也心疼旁边等车的两个孩子。”“估计生活压力太大,两个小朋友看到这一幕,估计这一生都有阴影。”“好年轻的样子,为何要出此下策?好可惜!”

“他应该活的很累吧,不过这样的方式解脱并不是最好的,还是会痛苦。”“年轻人生活压力都很大,跳下去需要多大的勇气,可想而知他得有多绝望,逝者安息。”

“到底什么压力死都不怕,多少人拚命的去医院为了活着。”“我还是觉得,死的勇气都有,为什么没有活着的勇气?宁可苟且的活着,起码家人不痛心啊!”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