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公安部抓内鬼引猜测/ 中南海对经济束手无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习近平女儿个资曾被警察出售 公安部抓内鬼引猜测
日前,中共公安部称三年抓获泄露个人信息的数千名行业“内鬼”,此宣传引发外界猜测。此前,习近平女儿习明泽的个资,曾被中共警察外泄。甚至10亿中国公民的数据也从上海公安数据库中泄露。

中南海对经济束手无策 分析:印钞机也开不动
中国经济数据持续爆雷,中共央行8月11日公布报告,7月银行新增贷款数量为3459亿元,比6月骤减89%。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5282亿元,远低于预期,令外界吃惊。专家分析,中国经济已出现系统性问题,钱想借都借不出去,中共的印钞机想开也开不动。

纽约法轮大法腰鼓队成立20周年 观众盛赞鼓声显神威
在大纽约地区的节庆游行和社区活动中,人们经常可以看到“纽约法轮大法腰鼓队”的靓丽身影。

北戴河会议疑决定秦刚命运 谢锋露面谈手伤
日前,中共驻美大使谢锋“带伤”露面,并称伤势还在恢复中。而中共外交部前部长秦刚仍“下落不明”。

【新唐人快报】大清河上游决堤 河北又遭殃?
怪象频出,河北石头破土“长芽”,什么征兆?大灾之后有大疫,下一波疫情将至?传染病高发期,世卫警告新变种;河北武警接管灾区,当局为何下封口令?

外资将加速逃离中国 专家评拜登行政令后效应
美国总统拜登日前签署了对中共敏感技术领域的投资禁令,专家分析,这将促使外资加速逃离中国,长期下去可以让中共走向科技瘫痪。

中国演员苏孝林被指拉帮结派 官方首次披露被查
日前,中共甘肃省政府原参事苏孝林被处理。他另一个身份是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这也是官方首次披露苏孝林被查的消息。

北戴河乌云密布 习近平面临重重挑战 危机四伏
习近平在7月31日最后一次公开露面后,直到今天仍未现身,足足隐身11天。

灾后严防病从口入 三阳四阳患者 各地涌现
天津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颖:“浸泡过的一些食物,活鱼、活虾不是死的,我是不是可以吃?不可以。”

【新唐人快报】风暴将远比恒大严重!碧桂园陷入困境
河北计划两年修复“护城河”;“恒大”承认资不抵债,震惊市场;风暴将远比恒大严重!碧桂园陷入困境。

亲属会见成生意? 中共监狱远程视频收费惹议
近日,中共监狱采用服刑人员与家属远程会见APP被曝光,引发热议,尤其是向家属收取会见费用,被律师认为违反法律。

河北宣称因灾死29人挨轰 传记者见闻:一屋都是死尸
台风“杜苏芮”强降雨后,河北当局无预警泄洪造成重大伤亡和经济损失,引发民怨。

西安、甘肃突发山洪 7死16人失联(视频)
8月11日,西安秦岭山区突发山洪泥石流,2处民房被冲毁,已知2人死亡、16人失联。另外,甘肃某山区10日也突发山洪,造成5人死亡。

美司法部任命特别检察官 调查亨特·拜登
周五(8月11日)美国司法部长加兰表示,任命美国检察官韦斯为特别检察官,对亨特·拜登的商业交易进行调查。

金融圈炸锅!光大信托、五矿信托紧急回应爆雷传闻
8月11日(周五),大陆金融圈传出炸雷,有消息称多家大型信托要爆雷。11日下午至晚间,光大信托等三大信托公司紧急发公告“辟谣”。但大陆业内资深人士表示悲观,认为兑付出问题或将出现“多米诺骨牌效应”,城投、信托都会加速爆雷。

“同床不同被子” 中国年轻人拼床节省开销
随着中国青年失业危机不断恶化,在上海和北京等大城市苦苦挣扎的年轻人找到了一种减少生活预算的方法——与陌生人共享一张床。中国版Instagram小红书上有关共享床位的广告帖子激增。

大陆称破获中情局间谍案 分析:中共大内宣
8月11日,中共官媒称,一名大陆军企工作人员在意大利留学期间,向美国驻意领馆人员出卖中共军事情报。

拜登:中共是“定时炸弹” 坏家伙会做坏事
周四(8月10日),在犹他州盐湖城退伍军人事务医院发表公开讲话后,美国总统拜登的车队驶入帕克城,在高档社区白松峡谷殖民地(The Colony at White Pine Canyon)举行私人筹款活动,拜登在演讲中提到中共是一个“定时炸弹”。

【十字路口】美禁投资高科技 中共战力瘫痪?
【新闻大破解】中共面临“美中摊牌之战”?
【菁英论坛】查医疗腐败 全行业大坍塌
【新唐人快报】医药代表涉情色贿赂 曝“54321返利”
【新唐人快报】中国经济威胁全球 定时炸弹何时引爆?
【新唐人大视野】这类绿卡移民危险了?中共抓人倒查20年
【新闻大家谈】逼近美海军基地 中国非法实验室悬疑
【健康1+1】哈佛研究: 培养这人格 每年多赚20万美元
【百年真相】自掏子弹钱 陆洪恩遭枪决内幕

【环球直击】8月11日完整版(2)
【全球新闻】8月11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8月11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8月11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