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6日讯】由于iPhone销售创纪录,苹果第二财季的营收和利润均超出预期。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iPhone销售创纪录 苹果Q2营收和利润超预期

尽管消费电子市场持续低迷,经济前景黯淡不明,但苹果公司第二财季的营收和利润均超出华尔街预期。最新财报显示,尽管苹果的营收同比下降了2.5%,但仍明显高于预期;每股收益1.52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高于预期的1.43美元。这归功于iPhone销售创纪录以及苹果向印度等新兴市场的大力扩张。

谷歌首款折叠手机 Pixel Fold正式亮相

传闻已久的谷歌首款折叠智能手机Pixel Fold终于正式亮相。预告视频显示,这款手机有一个垂直铰链,打开后是一个类似平板电脑的显示屏,预计起价为1,700美元。谷歌可能会在下周召开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披露这款手机的规格细节。

食品杂货开销花掉美国人每月大部分预算

由于食品价格居高不下,美国人仍需要花很多钱来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一项新调查显示,48%的美国成年人把每月的大部分预算花在了食品杂货上,38%的人花在了水电费上,37%的人花在了信用卡债务上。

夏季度假前夕 美汽油价格继续大跌

夏季来临,美国的汽油价格也在继续下跌。全美汽车协会的数据显示,每加仑汽油的平均价格较一周前下降了6美分,降至3.57美元,比去年同期低约65美分,主要原因是石油市场波动及需求疲软等因素。业内人士分析,如果需求持续低迷,汽油价格可能会继续下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