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4日讯】美国大型折扣零售商Tuesday Morning宣布关门停业,成为近几天美国第二家破产的大型居家用品零售商。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继家居巨头BBB+Tuesday Morning也关店停业

陷入困境的美国家居用品折扣零售商Tuesday Morning周二(2日)宣布,将关闭全美所有约200家门店,全面停业,现已开启七折清仓大甩卖。在5月13日前,使用之前购买的任何礼品卡,都可以享受折扣优惠。这家有近50年历史的零售商,在过去3年里,门店锐减了约500家,曾两度申请破产。上个月,美国家居用品零售巨头Bed Bath&Beyond(BBB+)也申请了破产,并宣布关闭所有门店。

福特电马再次大降价 降幅达数千

继今年1月底宣布降价之后,福特再次对其纯电动品牌福特电马(Mustang Mach-E)进行了大降价,升级与特斯拉的价格战。此次大多数车型会降价3000-4000美元,降幅约6%,使其新车标价降至4.3万到6万美元。福特还表示,今年下半年将继续提高福特电马的产量。

需求强劲 库存短缺 美3月房价加速上涨

由于抵押贷款利率走低推高了买房需求,而库存却日益短缺,美国3月房价加速上涨。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房价中位数较2月攀升了0.45%,涨幅高于前两个月,为去年5月以来最大的单月涨幅。目前美国房价仅比去年6月峰值时低1.7%。

苹果高收益储蓄账户火了!4天吸引近十亿存款

据《福布斯》报导,苹果公司上月推出高收益储蓄账户后,头四天就有超过24万账户开通,吸引多达9.9亿美元的存款,平均账户余额超过4000美元。苹果高收益储蓄账户专门为Apple Card用户提供,不但不收取费用、没有最低存款要求,而且年利率高达4.15%,比全美平均储蓄账户的年利率高出近十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