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6日讯】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工业巨头3M加入美企裁员潮 拟裁员6千

美国工业巨头3M周二也加入了美企裁员潮,宣布在全球裁员6,000人,作为业务重组的一部分。此次裁员涉及各个业务部门,旨在让公司更精简高效,同时专注于车辆电动化等高增长业务。该公司1月也曾宣布裁员2,500人。

第一季存款税减41% 第一共和银行拟裁员二成

尽管上月美国11 家大银行联合注资300亿美元施救,但处于银行业风暴中心的第一共和银行第一季度存款仍锐减了41%,约720亿美元,显示民众恐慌情绪依然存在。为应对存款外流,第一共和银行周一晚宣布,将裁减20%至25%的员工。

涨价也难挡需求 麦当劳销售和利润均超预期

尽管上调了价格,但由于需求依然强劲,快餐巨头麦当劳第一季度仍取得了亮眼的业绩。该公司公布的财报显示,开业至少一年的门店销售额增长了12.6%,远高于预期的8.2%。扣除一些项目后,每股收益为2.63美元,也高出市场预期。

连降7个月后 美房价2月首度上涨

由于抵押贷款利率下降促使买家重新进入市场,争夺有限的待售房屋,美国2月房价意外上涨,结束了连续七个月的跌势。周二发布的标准普尔凯斯席勒全美房价指数显示,经季节性调整后,2月房价比1月上升了0.2%,比一年前则攀升了2.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