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5日讯】因筹不到资金,美国减肥和营养公司珍妮·克雷格 将关门停业。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筹不到资金 减肥巨头珍妮·克雷格关门停业

由于无法筹措到资金,陷入困境的美国减肥公司珍妮·克雷格将关闭全美以及加拿大的所有500多家分店。这些分店共有上千名员工。该公司表示,将结束实体零售业务,过渡到电子商务模式。媒体近日报导,这家有40年历史的公司已欠下约2.5亿美元的债务,正在寻找买家,但最终无果。

应对增长放缓 Shopify大幅裁员20%

陷入增长困境的加拿大电商巨头Shopify周四(4日)开启了第二轮裁员,裁员幅度达20%,未来将更专注于核心业务,为企业提供在线销售产品的平台。去年7月,Shopify曾宣布裁员10%。截至去年年底,该公司还拥有约11600名员工和承包商。在裁员的同时,该公司也在出售其物流和仓库自动化业务。疫情期间,Shopify曾在电子商务热潮中崛起,如今随着疫情红利的消失,企业经营也陷入困境。

一如预期 欧洲央行再加息25个基点

欧洲央行周四放缓了加息步伐,宣布只加息25个基点,将基准利率提升至3.25%,符合预期。欧洲央行表示,近几个月来,整体通胀有所下降,但潜在的价格压力依然强劲。对于未来是否继续加息,欧洲央行没有给出进一步说明。自去年7月以来,欧洲央行已累计加息375个基点。

经济实惠 爱彼迎推出Airbnb Rooms

民宿出租平台爱彼迎宣布推出50多项新的功能和升级,包括一项名为“Airbnb Rooms”的新功能,允许客户以平均每晚67美元的价格,只租一个房间,而无需花更多钱租下整栋房屋或公寓。这项新功能还可以让用户了解卧室的房门是否有锁,浴室是否公用,以及除房东外是否还有其他人同时入住等信息。此外,客户还可以查看房东的护照信息,在预订房间前了解房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