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6日訊】由於iPhone銷售創紀錄,蘋果第二財季的營收和利潤均超出預期。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iPhone銷售創紀錄 蘋果Q2營收和利潤超預期

儘管消費電子市場持續低迷,經濟前景黯淡不明,但蘋果公司第二財季的營收和利潤均超出華爾街預期。最新財報顯示,儘管蘋果的營收同比下降了2.5%,但仍明顯高於預期;每股收益1.52美元,與去年同期持平,高於預期的1.43美元。這歸功於iPhone銷售創紀錄以及蘋果向印度等新興市場的大力擴張。

谷歌首款折疊手機 Pixel Fold正式亮相

傳聞已久的谷歌首款折疊智能手機Pixel Fold終於正式亮相。預告視頻顯示,這款手機有一個垂直鉸鏈,打開後是一個類似平板電腦的顯示屏,預計起價為1,700美元。谷歌可能會在下週召開的年度開發者大會上,披露這款手機的規格細節。

食品雜貨開銷花掉美國人每月大部分預算

由於食品價格居高不下,美國人仍需要花很多錢來滿足基本的生活需求。一項新調查顯示,48%的美國成年人把每月的大部分預算花在了食品雜貨上,38%的人花在了水電費上,37%的人花在了信用卡債務上。

夏季度假前夕 美汽油價格繼續大跌

夏季來臨,美國的汽油價格也在繼續下跌。全美汽車協會的數據顯示,每加侖汽油的平均價格較一週前下降了6美分,降至3.57美元,比去年同期低約65美分,主要原因是石油市場波動及需求疲軟等因素。業內人士分析,如果需求持續低迷,汽油價格可能會繼續下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