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5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迪士尼开启第二轮裁员 拟裁数千人

迪士尼周一(24日)开启了第二轮裁员。知情人士对路透社表示,预计会在周四前裁员“数千人”。迪士尼2月曾宣布将裁员7,000人,希望节省数十亿美元的运营成本,打算分三轮完成。首轮裁员已于3月下旬进行。第三轮则预计在夏季前进行。

可口可乐第一季业绩超预期 股价创数月新高

饮料巨头可口可乐周一公布的财报显示,得益于价格上调和需求上升,第一季度利润和收入均超出预期。每股净收益达到72美分,高于去年同期。收入则增至110亿美元。该公司还维持全财年增长预期不变。数据公布后,其股价盘前一度上涨0.9%,创下8个月来新高。

欧洲首家 奢侈品巨头LVMH市值破$5千亿

法国奢侈品牌路易威登的母公司路威酩轩集团(LVMH),周一成为首家市值超过5000亿美元的欧洲公司。该公司本月稍早报告,第一季度销售额大增17%,是分析师预计的两倍多。其股价随后创下历史新高。周一,路威酩轩集团股价再创新高。今年至今,其股价已经大涨32.8%。根据福布斯实时亿万富翁指数,该集团CEO伯纳德·阿尔诺已登上全球首富宝座。

北美周末票房《超级马里奥兄弟大电影》三连冠

动画电影《超级马里奥兄弟大电影》在上映后第三个周末,表现仍相当亮眼,以5820万美元的收入,赢得北美周末票房三连冠。该片全球票房已达8.71亿美元,有望成为今年最卖座的电影。新上映的惊悚片《鬼玩人:复活》以2350万美元的票房夺得第二。另一部新上映的动作惊悚片《绝地营救》则以630万美元的票房排名第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