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江阴市发生枪击案/习赞大学生“自找苦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习近平赞大学生“自找苦吃” 分析:不祥之兆
近日,习近平给中国一高校的学生回信,他“称赞”大学生自己说要“自找苦吃”的话,说得很好。有学者认为,中共在“五四”前发出这个信号很明显,就是北京当局暗示要搞“新时代的上山下乡”,这对年轻人来说是不祥之兆。

突发!江阴市发生枪击案 嫌犯持枪在逃
5月4日,有网友爆料,江苏江阴市发生一起枪击事件,疑似有人伤亡,嫌疑人持枪逃离。警方证实称,该案正在处理。

中国9省暴雨来袭 退林还耕恐酿灾难(视频)
五一假期刚刚结束,中国9省迎来大到暴雨,对中共近期推动的“退林还耕”改造工程来说,可能带来又一场生态灾难。

华春莹诋毁美国被揭谎 美媒详述苏丹撤侨行动
非洲国家苏丹内战正如火如荼之际,中共外交部部长助理华春莹在社媒发帖,诋毁美国政府对滞留在苏丹的美国公民不管不顾。对此,美媒特意在“揭谎频道”发文,详述了美国政府协助美国侨民撤离苏丹的行动。

“中国梦”破灭 中国人“走线”大逃亡
在中共政治高压之下,越来越多中国人逃亡他国,“走线”近期成为舆论焦点。有报导指,中共当局鼓吹的“中国梦”在疫情后已然破灭,大量中国人选择“走线”冒死逃亡。

科学家首次发现 恒星一口吞下行星
天文学家们首次观测到,一颗约有100亿年的恒星,一口吃下靠近它的一颗行星,场面惊心动魄。

西藏酒店藏尸案细节 被害人家属:遗体曾被转移
西藏拉萨网红酒店藏尸案的受害人亲属,日前披露了案情的个别细节,在要求严惩凶手的同时,也要求追究涉事酒店的安全保障与管理责任。

五一假期未过完 “阳了”冲上微博热搜榜首
中国大陆五一假期未过完,“阳了”话题冲上微博热搜首位,全国各地都有网友表示“阳了”或身边的人“阳了”。也有网友在微博发起调查,发现“阳了”的比率高达是8%。

经济政策大反转 深圳请战路边摊 专家不看好
李强上台后大推地摊经济,淄博烧烤爆红,深圳也高喊支持路边摊发展。来看专家解读。

广西姑姑带小孩水库摸螺 3人溺亡 最小的6岁
五一假期,中国发生多起溺亡事件。广西一家长带着4个孩子去水库摸螺蛳,3人不幸溺亡,最小的只有6岁。

欧洲“黄金签证”恐将退场 中国富人赶末班车移民
深受中国富人青睐的“黄金签证”,导致相关欧洲国家房价飙涨,面临被取消的风险。美媒报导,天津一名退休人员正在努力赶上葡萄牙“黄金签证”的末班车。

五一假期 浙江16岁少女商场坠楼轻生(视频)
五一假期,浙江台州市一家商场内,一名16岁的少女坠楼轻生。有目击者说,女孩坠楼前一直在喊着“妈妈”,令人惋惜。

“妈祖文化”被染红 台湾学者揭中共宗教渗透
中共对台湾的统战,渗透到宗教领域。台湾学者认为,中共惯用宗教信仰构成的人际脉络,达到其渗透和统战目的,“妈祖文化”已成为中共的文化统战工具。

国会山庆法轮大法日 加国政要赞“真、善、忍”
5月3日,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会山庄举行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的庆祝活动,十多位政要出席,他们表达了对法轮功创始人的感恩。

大陆芯片企业2年倒闭近万家 更惨烈淘汰或将到来
中共在“芯片大跃进”烂尾后,继续鼓吹所谓“科技自主”。但在中国经济下滑背景下,半导体行业持续衰退,两年内近万家企业注销,而且未来形势可能更严峻。

中国纺织第一季出口同比减6.8% 库存仍未清完
中国纺织服装在发达国家市场的份额正在大幅缩减。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纺织服装今年第一季度的出口额同比下降了6.8%,上年度积压的库存至今未清完,整个行业的产业链正加速向国外转移。

【新闻大家谈】扣人质抓间谍 习释何信号?
【时事金扫描】进淄赶烤火爆 美模拟入台打共军
【新唐人大视野】中共征兵新制上路 重点瞄准两群体
【热点互动】乌克兰暗杀普京? FED再升息 下一个谁倒
【秦鹏观察】无人机攻击俄克宫 普京自导自演?
【菁英论坛】中共新修反间谍法 为战争做准备?
【秦鹏观察】中共营造“五一游” 泄三大真相
【未解之谜】撞进现实世界的梦
【禁闻】5月3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5月3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5月3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5月3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5月3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5月3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