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姑姑带小孩水库摸螺 3人溺亡 最小的6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4日讯】五一假期,中国发生多起溺亡事件。广西一家长带着4个孩子去水库摸螺蛳,3人不幸溺亡,最小的只有6岁。

5月1日,广西象州县石龙镇女子刘某珍带4个孩子去水库摸螺蛳,结果2名女孩不慎落水,刘某珍在救人过程中也不慎落水,3人不幸溺亡。

当地村民说,3人都是石龙镇的村民,其中2名女孩分别是6岁、12岁,刘某珍是她们的姑姑。

村民听闻有人落水后立即展开救援,遗憾的是,3人被打捞上岸时已无生命体征。

这起溺亡事件引发关注,网友纷纷哀叹:“姑姑和两个侄女一起没了,她的父母和哥哥嫂嫂该多伤心啊。”

“出去玩一个人带一个孩子都看不过来,这还带四个,还下水,生还的孩子这一辈子还要活在阴影里走不出来。”

“多年前我就掉过池塘,没站稳还把我弟带进去了,冬天穿羽绒服飘着,表哥反应快,把我们拽回来了。”

“好多遗憾的事,都是在不经意间发生。”

五一假期,重庆也发生一起意外溺亡事件。网传视频显示,4月29日,在重庆厚坝镇水云天景区,许多家庭在五一假期前来游玩。一年轻男子跑过水上浮桥时,失足摔倒,他试图重新站起来,但没有成功,反而跌落水中。

男子明显不会游泳,在水中使劲挣扎,岸上的亲友开始还嬉笑着为他加油,眼看男子状况不对,发出惊呼声。男子落水很长时间都没有景区工作人员上前施救。最后,该男子被救上来时,因抢救无效身亡。

男子的亲属悲痛之余,向水云天景区讨要说法,该景区已关闭进行整顿。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