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 浙江16岁少女商场坠楼轻生(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4日讯】五一假期,浙江台州市一家商场内,一名16岁的少女坠楼轻生。有目击者说,女孩坠楼前一直在喊着“妈妈”,令人惋惜。

5月2日,网传视频显示,一名16岁的少女,侧躺在商场高楼玻璃外侧的边缘空地上,她半个身子几近悬空倾斜在外,头部仰着,半个后背几乎没有一丝支撑物。商场的地上没有任何气垫等防护物品,场面令人心惊胆颤。

适逢五一假期,商场内有许多人购物吃饭,当时已有许多人发现女孩的异常行为并报警。

视频显示,一名女士试图拉女孩上来,但她摆手拒绝,多次拒绝之后便直接坠楼轻生了。

现场目睹的人群发出惊呼声,女孩坠地后,留下一滩血迹。楼下有等候的医护人员,上前检查女孩的伤情后将她送院救治。

有现场目击者说,这名女孩坠楼前,一直在喊着“妈妈”,太令人心痛怜惜了。

还有目击者指责商场救援不到位,出事前地上没有铺设任何气垫等防护物品。

还有知情网友透露,这名选择坠楼轻生的少女叫王某露,16岁。疑似因被男朋友劈腿,她承受不了失恋的打击,才选择坠楼轻生。

许多网友为女孩感到惋惜:“身体发肤受之父母~~”“爱自己才能爱别人。”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