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山庆法轮大法日 加国政要赞“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4日讯】5月3日,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会山庄举行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的庆祝活动,十多位政要出席,他们表达了对法轮功创始人的感恩。

加拿大国会议员詹姆斯·贝赞 (James Bezan): “法轮大法日快乐!”

多位议员前来参加。议员们表达了对法轮大法的支持和感恩创始人李洪志先生

加拿大国会议员朱迪·思格若:“我们要继续感谢李洪志先生,因为他卓具远见,用‘真善忍’为法轮大法奠定基石。”

加拿大国会议员泰德·福克(Ted Falk):“遵从‘真、善、忍’和彼此和平相处,这不仅是我们两个不同信仰体系的标志,也是加拿大社会的基本价值观。”

加拿大国会议员班达妍(Rachel Bendayan):“在加拿大,我们认同法轮功善良、真诚和自由的价值观。”

加拿大国会议员理查德·马泰尔:“法轮大法修炼有益于身心健康,基于其‘真、善、忍’的价值观。”

加拿大国会议员阿诺德‧威尔森:“我感谢法轮大法团体在文化上对加拿大的贡献。 ”

加拿大国会议员汤姆‧凯米克:“你们所坚持的‘真、善、忍’原则,在今天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加拿大国会议员科林·加里 ( Colin Carrie):“感谢你们的勇气。还有你们做出‘真善忍’的榜样。这些都是我们所有加拿大人心中所珍视的美德和价值观。”

议员们还赞扬,法轮功学员们面对中共严酷迫害下坚持信仰,和平理性反迫害。

加拿大国会议员斯克特·瑞德:“我不断受到鼓舞。中国的法轮大法学员面对迫害的勇气,我们怎能不受到鼓舞?”

加拿大国会议员玛丽莲·格拉杜:“我们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大法学员的迫害。”

加拿大国会议员马克‧多尔顿:“感谢你们为人权自由所做的努力。”

加拿大国会议员加内特·吉尼斯:“我向你们保证,我将继续推进‘反对活摘器官’问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荔敏、安妮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