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纽约律师:创世主的付出令人感动万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9日讯】美东时间4月17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授权新唐人电视台发表《为什么要救度众生》一文。纽约执业律师叶宁读后表示,心中如同被雷霆击中一般,感动万分。他感谢李大师把宇宙真理的密码通过文章告诉了世人。

纽约执业律师叶宁:“这次我读了李老师的这篇经文,我感觉到,就等于是李老师把万道金光,充满阳光的信息带给了世界,带给了众生。”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美东时间4月17日授权新唐人电视台发表《为什么要救度众生》一文,再次引发震撼。

纽约执业律师叶宁是一位基督徒,他读过文章后表示非常感动。

叶宁:“李老师说创世主用两亿年的时间造了三界,为众生安排得救的各种形式与机缘,同时奠定了人的文化与思想行为。他还用自己的神体为众生消解罪业!为救众生他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我看到,我读到这儿,我感动万分啊,我的心里面就像被这个闪电击中了一样。”

叶宁律师感概,神是纯洁的、完美的,但是为了洗净祂所创造出来的众生的罪孽,把祂的宝血完全献出来。

此外,叶宁律师认为人类两千多年的问题,李先生在这篇经文里面也讲得清清楚楚。

叶宁:“能用这么言简意赅的,不到六百个字的经文,把整个世界从它的堕落毁灭到复苏,复活,复兴。这样一种复活,伟大的复活讲得清清楚楚。而且李老师也说了,只有和神有亲缘的,也就是说只有被神拣选的人,他才有可能得到永生。”

叶宁律师举例说,基督徒都知道,当世界最后的审判到来的前会有一个过程,就像“扬谷”一样。

叶宁:“就是扬场,农村里面,在大风里面把谷子从簸箕里面往下倒,这个时候随着风把那些皮子,把那些不好的东西都吹出去了,剩下的就是好的。就是神,就是创世主所拣选的这样一些优秀的。像大法弟子的话,显然是属于救世主所拣选的这样一批人类当中最优秀的神的儿女。”

叶宁律师很早就关注和支持法轮功学员顶着中共迫害的压力,向世人讲真相的活动,认为他们在努力实践救人的使命。

叶宁:“其实我是从大法弟子身上,这些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感受到了这样一种神拣选的,这么好的男男女女。在他们身上真的是彰显了这个世界最美好的一面,面对这么残暴的,这么黑暗的暴政,他们可以做出这么多,这么大的牺牲行为,他们不被暴政所折服,不被暴政所吓倒。让中国的生活在共产党统治的黑暗当中的人民都见到光。”

叶宁律师表示,虽然大部分考古学家认为,从古人类出现到现在大概不会超过十万年,人类的文明史最多是九千年左右。但是在非洲加蓬共和国发现过20亿年前的核反应堆,而且运转了50万年,这显示人类的文明曾经多次出现。他认为大洪水实际多次发生过,神用这些灾难来消灭堕落的生命体,并且进行净化。

叶宁:“祂在消灭这些腐败的生命的时候,祂同时也在救度那些能够抵抗得住腐败,能够入污泥而不染的一些纯洁的生命体。我就觉得在‘扬谷’的过程当中,实际上李老师是在做一个‘扬场’的工作,也是在做一个检选的工作。我们基督徒是讲分解的,人和人之间是不一样的,人和人之间是有分类的,就是那些信神的、敬畏神的、那些做善事的,这些人是被检选出来,成为得救的人群。”

叶宁律师表示,这个世界,整个宇宙的真理只有一个,这个真理的密码,李洪志先生通过这篇经文把它传给大家,他非常感谢李先生为全世界的人类传递这么至高无上的真理,并希望神的旨意能够在全世界成全。

编辑/尚燕 采访/常春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