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新“毒王”来袭?/唐山现“专业报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8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要救度众生》
美东时间2023年4月17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授权新唐人发表《为什么要救度众生》。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感悟天机】日本学者:李洪志大师的文章是上天给人的恩赐

习近平怕南部战区惹事?对高级将领训话释信号
习近平近日到南部战区海军视察,对高级将领的训话,释放敏感信号。分析认为,中美关系持续恶化,中共军方和外交部门疑似不和,习近平害怕军队惹事,和美军擦枪走火。

新“毒王”来袭? 中国发现17例新毒株 传染力超1倍
世界卫生组织公布信息,新冠病毒(中共病毒)变异株XBB.1.16已在29个国家出现,传染力超一倍。这个新“毒王”已攻入中国大陆,官方最新通报了17宗感染病例。

唐山现“专业报仇” 打断腿、打死人明码标价
“唐山烧烤店打人案”曾经轰动国际。近日,当地街头又出现“专业报仇”等广告,称“打断腿30万元(人民币,下同)起,打死人100万元起”,引起舆论关注。

反击中共海外警察局 FBI宣布重大逮捕行动
4月17日,美国司法部宣布,逮捕了两名纽约华裔,他们被指控充当中共代理人,并在纽约秘密经营中共警察局,进行跨国镇压活动。来看详情。

消息:方斌本月内出狱 亲属至今不知罪名
武汉公民记者方斌因调查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真相,遭到当局秘密判刑。有消息说,方斌将于本月内获释,但亲属至今不知其罪名。

唐山现“专业报仇” 打断腿、打死人明码标价
“唐山烧烤店打人案”曾经轰动国际。近日,当地街头又出现“专业报仇”等广告,称“打断腿30万元(人民币,下同)起,打死人100万元起”,引起舆论关注。

中共“农管”上岗 被爆种地晒被子全管(多视频)
中共成立所谓“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民众担忧会和城管一样祸害百姓,将其命名为“农管”。网传消息,怎么种地、种什么菜、在哪晒被子,“农管”全管。

“农管”刚上岗 农村“物业费”上路 引忧
被称为“农管”的中共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上岗,舆论担忧农民将遭受其盘剥和压迫。随后又有部分农村征收“物业费”的消息传出,引发新的担忧。

打造东亚最大武器库?美台拟联合生产无人机和弹药
美国25家国防承包商将在5月初组团访问台湾,讨论与台湾联合生产无人机和弹药,加强台湾防御能力,应对中共威胁。早前,美国计划在台湾设立“东亚最大军备库”引发关注。

江歌妈妈胜诉 网暴者获刑2年3个月
“江歌案”曾轰动一时。日前,江歌母亲江秋莲自诉林某侮辱、诽谤案,获得胜诉,被告林某被判刑二年三个月。

配合共同富裕?降薪潮波及中国整个金融业
中国上市券商陆续披露2022年年报,券商降薪的话题备受关注。据报导,这波降薪潮不仅是券商,还波及银行、公募基金等整个金融行业。有业内人士表示,这是配合“共同富裕”大潮下的政策调整。

中企密集倒闭老总跑路 成都一公司“招聘老板”
中共治下经济塌缩,大量企业倒闭。网传消息显示,许多老板选择偷偷跑路。日前,四川成都一家公司员工在老板跑路后发公告“招聘老板”,旨在集体求职。

浙江武义一厂房烧了12小时 至少11人死亡(视频)
日前,浙江省武义县凤凰山工业区一个厂房发生火灾,至少造成11人死亡。据报,这场大火将近12小时才被扑灭。

中共军演自曝弱点 四面围困 分析:主打心理战
近日中共高调进行环台军演,并作出四面围困的威胁架势,但专家分析,军演自曝共军的几大致命弱点。

山东临沂遭恐怖龙卷风袭击 “如同末日”(视频)
持续一周的沙尘暴天气刚刚走,山东,江苏,安徽等地又出现强对流天气,其中山东临沂遭遇前所未有的龙卷风袭击,场面恐怖,据称有多人死亡。

新疆兵团政法委原书记杨福林获刑13年
4月1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原副司令员、政法委原书记杨福林,被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3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00万元,对其受贿犯罪所得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举行高规格招待会迎接神韵

【重播】打击中共跨国行动 美公布三大案
【新闻大家谈】李尚福访俄 危险信号?
【林澜对话】美起诉40名中共警官 2名亲共侨领被抓
【热点互动】“中共治世”新秩序现形 欧美抗中联盟有破口
【秦鹏观察】美起诉40中共警察 抓2名福建侨领
【报料传真】台商:工厂被封 中国经济衰退无救
【退党洪流】 擂响反共战鼓 谴责社会主义
【大视野 冷战观察室】普京急见中共国防部长李尚福 释重大信号

【禁闻】4月17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4月17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4月17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4月17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4月17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4月17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