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新「毒王」來襲?/唐山現「專業報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要救度眾生》
美東時間2023年4月17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授權新唐人發表《為甚麼要救度眾生》。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感悟天機】日本學者:李洪志大師的文章是上天給人的恩賜

習近平怕南部戰區惹事?對高級將領訓話釋信號
習近平近日到南部戰區海軍視察,對高級將領的訓話,釋放敏感信號。分析認為,中美關係持續惡化,中共軍方和外交部門疑似不和,習近平害怕軍隊惹事,和美軍擦槍走火。

新「毒王」來襲? 中國發現17例新毒株 傳染力超1倍
世界衛生組織公布信息,新冠病毒(中共病毒)變異株XBB.1.16已在29個國家出現,傳染力超一倍。這個新「毒王」已攻入中國大陸,官方最新通報了17宗感染病例。

唐山現「專業報仇」 打斷腿、打死人明碼標價
「唐山燒烤店打人案」曾經轟動國際。近日,當地街頭又出現「專業報仇」等廣告,稱「打斷腿30萬元(人民幣,下同)起,打死人100萬元起」,引起輿論關注。

反擊中共海外警察局 FBI宣布重大逮捕行動
4月17日,美國司法部宣布,逮捕了兩名紐約華裔,他們被指控充當中共代理人,並在紐約祕密經營中共警察局,進行跨國鎮壓活動。來看詳情。

消息:方斌本月內出獄 親屬至今不知罪名
武漢公民記者方斌因調查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真相,遭到當局祕密判刑。有消息說,方斌將於本月內獲釋,但親屬至今不知其罪名。

唐山現「專業報仇」 打斷腿、打死人明碼標價
「唐山燒烤店打人案」曾經轟動國際。近日,當地街頭又出現「專業報仇」等廣告,稱「打斷腿30萬元(人民幣,下同)起,打死人100萬元起」,引起輿論關注。

中共「農管」上崗 被爆種地曬被子全管(多視頻)
中共成立所謂「農業綜合行政執法」大隊,民衆擔憂會和城管一樣禍害百姓,將其命名為「農管」。網傳消息,怎麽種地、種什麽菜、在哪曬被子,「農管」全管。

「農管」剛上崗 農村「物業費」上路 引憂
被稱爲「農管」的中共農業綜合行政執法人員上崗,輿論擔憂農民將遭受其盤剝和壓迫。隨後又有部分農村徵收「物業費」的消息傳出,引發新的擔憂。

打造東亞最大武器庫?美台擬聯合生產無人機和彈藥
美國25家國防承包商將在5月初組團訪問台灣,討論與台灣聯合生產無人機和彈藥,加強台灣防禦能力,應對中共威脅。早前,美國計劃在台灣設立「東亞最大軍備庫」引發關注。

江歌媽媽勝訴 網暴者獲刑2年3個月
「江歌案」曾轟動一時。日前,江歌母親江秋蓮自訴林某侮辱、誹謗案,獲得勝訴,被告林某被判刑二年三個月。

配合共同富裕?降薪潮波及中國整個金融業
中國上市券商陸續披露2022年年報,券商降薪的話題備受關注。據報導,這波降薪潮不僅是券商,還波及銀行、公募基金等整個金融行業。有業內人士表示,這是配合「共同富裕」大潮下的政策調整。

中企密集倒閉老總跑路 成都一公司「招聘老闆」
中共治下經濟塌縮,大量企業倒閉。網傳消息顯示,許多老闆選擇偷偷跑路。日前,四川成都一家公司員工在老闆跑路後發公告「招聘老闆」,旨在集體求職。

浙江武義一廠房燒了12小時 至少11人死亡(視頻)
日前,浙江省武義縣鳳凰山工業區一個廠房發生火災,至少造成11人死亡。據報,這場大火將近12小時才被撲滅。

中共軍演自曝弱點 四面圍困 分析:主打心理戰
近日中共高調進行環台軍演,並作出四面圍困的威脅架勢,但專家分析,軍演自曝共軍的幾大致命弱點。

山東臨沂遭恐怖龍捲風襲擊 「如同末日」(視頻)
持續一週的沙塵暴天氣剛剛走,山東,江蘇,安徽等地又出現強對流天氣,其中山東臨沂遭遇前所未有的龍捲風襲擊,場面恐怖,據稱有多人死亡。

新疆兵團政法委原書記楊福林獲刑13年
4月18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原副司令員、政法委原書記楊福林,被以受賄罪判處有期徒刑13年,並處罰金人民幣300萬元,對其受賄犯罪所得予以追繳,上繳國庫。

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區舉行高規格招待會迎接神韻

【重播】打擊中共跨國行動 美公布三大案
【新聞大家談】李尚福訪俄 危險信號?
【林瀾對話】美起訴40名中共警官 2名親共僑領被抓
【熱點互動】「中共治世」新秩序現形 歐美抗中聯盟有破口
【秦鵬觀察】美起訴40中共警察 抓2名福建僑領
【報料傳真】台商:工廠被封 中國經濟衰退無救
【退黨洪流】 擂響反共戰鼓 譴責社會主義
【大視野 冷戰觀察室】普京急見中共國防部長李尚福 釋重大信號

【禁聞】4月17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4月17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17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4月17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17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4月17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