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农管”上岗 被爆种地晒被子全管(多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8日讯】中共成立所谓“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民众担忧会和城管一样祸害百姓,将其命名为“农管”。网传消息,怎么种地、种什么菜、在哪晒被子,“农管”全管。

近日,中共的所谓“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引发大陆网民关注。官方称,全国已成立2,564个相关机构,在编在岗执法人员超过8.2万人。舆论担忧,广大农民将被迫养活一群压迫自己的人。还有分析指,当局设立“农管”,目的是加强社会管控,防止农民造反。

在舆论压力下,中共“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机构”出面,声称自己“和城管不一样”。但各地网友们披露的消息显示,“农管”的一些所作所为,与城管大同小异。

目前官媒宣传的“农管”工作重点之一,是所谓“保春耕”行动。多地“农管”都跑到田间地头,拦查春耕的拖拉机的手续是否齐全、有无违规驾驶等等,声称是为了“保春耕安全”。而农民赶农时往往争分夺秒,“农管”这时候拦查忙着春耕的拖拉机,被指责是在“帮倒忙”,真正的目的可能是为了罚款“创收”。

另外,4月13日还传出一段视频显示,多名“农管”到一片水田中,拦查一名开拖拉机的男子,并出示一份文件。网友爆料,这些“农管”是在阻止男子用机器耕地,还要罚款。他们声称这里只能人工耕种,说是为了“避免破坏土地”云云。

还有一段视频显示,山西运城的“农管”开着压路机碾压农民的冬枣,压路机上挂着“严厉打击买青卖青”的标语。爆料网友称,自从有了“农管”之后,运城农民就开始遭殃了。

另有一段视频显示,正在一个锻炼身体用的沙土坑内,某地“农管”人员接力表演用铁锹翻地。网传事发4月16日,某地“农管”正在“指导”农民如何翻地。

也有网友爆料,黑龙江某地的“农管”不止管农民耕种,连鱼塘边种什么蔬菜都要插手。

也有的地方的“农管”连农民家里养什么禽畜都要管。

甚至有网友爆料,江苏省的“农管”管到农民家里如何晒被子晾衣服,“违规晾晒”的全部抢走销毁。

网传一段视频显示,一名身穿“农管”制服的男子嚣张地宣称,“交管管不了的,城管管不了的,我们都要管,王权特许,先斩后奏。”

在“农管”大规模上岗的同时,中共正在推动所谓“退林还耕”运动,被指又一场荒唐的“大跃进”。

(记者历澄宇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