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百年老店影射习/哈尔滨突降四月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张艺谋对《满江红》票房感到意外 评论区翻车
近日,中国导演张艺谋称,他拍摄的主旋律电影《满江红》破45亿票房,让他感到很意外。但张艺谋此言引发评论翻车,大陆网友嘲讽:“不仅你意外,我也觉得挺意外的。”“秦桧差点被洗白了,我也是意外的。”

李强“大秘”康旭平进京 升任国务院要职
日前,中共国务院任免了一批官员。其中,李强以前的“大秘”康旭平,已升任中共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

世卫:中国一妇女感染H3N8死亡 全球首例
周二(4月11日),世界卫生组织(WHO)通报,中国一名妇女感染H3N8禽流感后死亡,这是该禽流感毒株造成的全球首个人类死亡病例。

穷疯了? 中共应急办和派出所也上街查车罚款(视频)
中共财政越来越紧张,各地加大力度“罚款创收”,交警开罚单异常“忙碌”。网传一些地方连应急办人员和派出所公安也开始上街查车。

美国情报外泄:朝鲜发射导弹 美国早已掌握
美国大量高度敏感文件外泄,美国司法部已展开刑事调查。近日社交媒体“SNS”上流传的文件称,美国外泄文件内容显示,美国早已掌握朝鲜导弹(ICBM)试射准备动向。

沙尘暴袭击后 哈尔滨突降四月雪
在遭遇沙尘天气袭击后,4月11日下午,黑龙江哈尔滨突然降下四月雪,大片雪花在风中飞舞。

环时记者付国豪抑郁死 其父称:终身不入香港
近日,《环球时报》前记者付国豪的父亲在社群发文,求网友到香港机场候机大厅献上白花,悼念亡子,并称自己终身不入香港。付国豪因抑郁症死亡,他曾在香港反送中活动中,被抗议者当成国安特务制伏。他因此受到中共官方吹捧,但不久即意外离职并身亡。

中国多地继续清理编外人员 大量城管辅警被裁
中共财政紧张,多地政府陆续开始清理编外人员。网传大量辅警和编外城管也被裁掉,深陷绝望,忍不住叫苦。

中共军演枪口对内?专家解读习近平用意
近日,中共大动作环台军演,进行“武力恫吓”。不过有消息指,中共军方竟要求监控自己的台湾海巡舰“靠近一点”,好让他们可以拍照交差,引发舆论嘲笑。有学者表示,中共除藉军演向美国表态外,对内则巩固习政权。

洛阳一株牡丹盛开 5名带刀侍卫24小时守护(视频)
4月11日,河南洛阳,一株牡丹珍品“银丝贯顶”盛开,5名“带刀侍卫”轮流值守,每轮游客只能观赏30秒。

多种病毒流行呈爆发趋势 地方官被曝接种猝死
中国多地所谓的甲流疫情升温,流感病毒活动水平不断增强。与此同时,禽流感以及“手足口病”等多种病毒同时在中国流行。

川普遭起诉后表态:2024总统选战“我绝不退出”
当地时间4月11日,美国前总统川普遭到起诉后首次接受媒体访谈。他表示,“绝不退出”2024年总统选战。

美专家:法轮功学员将为中共解体做出重要贡献
近日,《中国危机》(The China Crisis )一书的作者、大纪元时报撰稿人詹姆斯·戈里表示,法轮功学员会为中国共产党的解体做出重大贡献。

周强亲信、最高法院执行局前局长孟祥获刑12年
4月11日,中共最高法院审判委员会前委员、执行局前局长孟祥被判刑12年。他被指控受贿2274万余元(人民币,下同)。孟祥被指是周强的亲信。

少林方丈师兄对擂业余拳击手 被暴打2分钟认输(视频)
近日,少林方丈释永信的同辈师兄释永军,对战一名拳击业余爱好者阿俊。释永军示范十八般武艺,捱打2分钟即认输。

习近平视察南部战区 美菲联合军演威慑中共
在美国和菲律宾举行有史以来最大规模联合军演之际,习近平前往广东湛江,考察南部战区。

中共专家称子女是耐用消费品 引发愤怒
中共专家因为经常发出无知和无良的言论和建议而被公众嘲笑。今天,中共经济专家指责中国年轻人不生小孩不对,还称子女是长周期耐用消费品。引发网络愤怒和批评。

海口消博会承诺不查核酸 却传机场重启落地检
海南省海口市举行第三届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中共为招商承诺不再检测核酸。但有记者爆料,海口机场重启落地检,等同对外地参会人员变相查验核酸。

中共专家讨论月球盖房 被讽:烂尾楼能先修好吗?
近日,中共专家学者在武汉召开研讨会,讨论“如何在月亮上盖房子”,引发网友吐槽:“烂尾楼能先修好吗?”“能先把地面的房价降下来吗?”

造价14.5亿的海口客运枢纽疑突发大火 浓烟弥漫
4月11日,海口市正在收尾赶工的新海港客运枢纽疑似突发大火,大火在建筑顶部迅速蔓延,浓烟弥漫。

沙尘暴跨过长江大举南下 上海、芜湖等多地爆表
4月11日,北风推动北方的沙尘暴大举南下,当天下午起前锋跨过长江下游,上海、安徽、江苏等多地沙尘爆表,PM10浓度超过1000ug/m³。与此同时,随着风向转向,12日京津冀等地可能又出现沙尘回流的情况。

【大视野 冷战观察室】马克龙成习传声筒 美法关系生变?
【新唐人大视野】中央巡视三板斧 两大领域危险
【秦鹏观察】马克龙挨批 中共推生成式AI法规
【新闻看点】马克龙与中共做交易 带来什么?
【林澜对话】中法密谈被删 百年老店影射习近平
【禁闻】4月11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4月11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4月11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4月11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4月11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4月11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