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百年老店影射習/哈爾濱突降四月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張藝謀對《滿江紅》票房感到意外 評論區翻車
近日,中國導演張藝謀稱,他拍攝的主旋律電影《滿江紅》破45億票房,讓他感到很意外。但張藝謀此言引發評論翻車,大陸網友嘲諷:「不僅你意外,我也覺得挺意外的。」「秦檜差點被洗白了,我也是意外的。」

李強「大祕」康旭平進京 升任國務院要職
日前,中共國務院任免了一批官員。其中,李強以前的「大祕」康旭平,已升任中共國務院研究室副主任。

世衛:中國一婦女感染H3N8死亡 全球首例
週二(4月11日),世界衛生組織(WHO)通報,中國一名婦女感染H3N8禽流感後死亡,這是該禽流感毒株造成的全球首個人類死亡病例。

窮瘋了? 中共應急辦和派出所也上街查車罰款(視頻)
中共財政越來越緊張,各地加大力度「罰款創收」,交警開罰單異常「忙碌」。網傳一些地方連應急辦人員和派出所公安也開始上街查車。

美國情報外洩:朝鮮發射導彈 美國早已掌握
美國大量高度敏感文件外洩,美國司法部已展開刑事調查。近日社交媒體「SNS」上流傳的文件稱,美國外洩文件內容顯示,美國早已掌握朝鮮導彈(ICBM)試射準備動向。

沙塵暴襲擊後 哈爾濱突降四月雪
在遭遇沙塵天氣襲擊後,4月11日下午,黑龍江哈爾濱突然降下四月雪,大片雪花在風中飛舞。

環時記者付國豪抑鬱死 其父稱:終身不入香港
近日,《環球時報》前記者付國豪的父親在社群發文,求網友到香港機場候機大廳獻上白花,悼念亡子,並稱自己終身不入香港。付國豪因抑鬱症死亡,他曾在香港反送中活動中,被抗議者當成國安特務制伏。他因此受到中共官方吹捧,但不久即意外離職並身亡。

中國多地繼續清理編外人員 大量城管輔警被裁
中共財政緊張,多地政府陸續開始清理編外人員。網傳大量輔警和編外城管也被裁掉,深陷絕望,忍不住叫苦。

中共軍演槍口對內?專家解讀習近平用意
近日,中共大動作環台軍演,進行「武力恫嚇」。不過有消息指,中共軍方竟要求監控自己的台灣海巡艦「靠近一點」,好讓他們可以拍照交差,引發輿論嘲笑。有學者表示,中共除藉軍演向美國表態外,對內則鞏固習政權。

洛陽一株牡丹盛開 5名帶刀侍衛24小時守護(視頻)
4月11日,河南洛陽,一株牡丹珍品「銀絲貫頂」盛開,5名「帶刀侍衛」輪流值守,每輪遊客只能觀賞30秒。

多種病毒流行呈爆發趨勢 地方官被曝接種猝死
中國多地所謂的甲流疫情升溫,流感病毒活動水平不斷增強。與此同時,禽流感以及「手足口病」等多種病毒同時在中國流行。

川普遭起訴後表態:2024總統選戰「我絕不退出」
當地時間4月11日,美國前總統川普遭到起訴後首次接受媒體訪談。他表示,「絕不退出」2024年總統選戰。

美專家:法輪功學員將為中共解體做出重要貢獻
近日,《中國危機》(The China Crisis )一書的作者、大紀元時報撰稿人詹姆斯·戈里表示,法輪功學員會為中國共產黨的解體做出重大貢獻。

周強親信、最高法院執行局前局長孟祥獲刑12年
4月11日,中共最高法院審判委員會前委員、執行局前局長孟祥被判刑12年。他被指控受賄2274萬餘元(人民幣,下同)。孟祥被指是周強的親信。

少林方丈師兄對擂業餘拳擊手 被暴打2分鐘認輸(視頻)
近日,少林方丈釋永信的同輩師兄釋永軍,對戰一名拳擊業餘愛好者阿俊。釋永軍示範十八般武藝,捱打2分鐘即認輸。

習近平視察南部戰區 美菲聯合軍演威懾中共
在美國和菲律賓舉行有史以來最大規模聯合軍演之際,習近平前往廣東湛江,考察南部戰區。

中共專家稱子女是耐用消費品 引發憤怒
中共專家因為經常發出無知和無良的言論和建議而被公眾嘲笑。今天,中共經濟專家指責中國年輕人不生小孩不對,還稱子女是長周期耐用消費品。引發網絡憤怒和批評。

海口消博會承諾不查核酸 卻傳機場重啓落地檢
海南省海口市舉行第三屆國際消費品博覽會,中共為招商承諾不再檢測核酸。但有記者爆料,海口機場重啓落地檢,等同對外地參會人員變相查驗核酸。

中共專家討論月球蓋房 被諷:爛尾樓能先修好嗎?
近日,中共專家學者在武漢召開研討會,討論「如何在月亮上蓋房子」,引發網友吐槽:「爛尾樓能先修好嗎?」「能先把地面的房價降下來嗎?」

造價14.5億的海口客運樞紐疑突發大火 濃煙瀰漫
4月11日,海口市正在收尾趕工的新海港客運樞紐疑似突發大火,大火在建築頂部迅速蔓延,濃煙瀰漫。

沙塵暴跨過長江大舉南下 上海、蕪湖等多地爆表
4月11日,北風推動北方的沙塵暴大舉南下,當天下午起前鋒跨過長江下游,上海、安徽、江蘇等多地沙塵爆表,PM10濃度超過1000ug/m³。與此同時,隨著風向轉向,12日京津冀等地可能又出現沙塵回流的情況。

【大視野 冷戰觀察室】馬克龍成習傳聲筒 美法關係生變?
【新唐人大視野】中央巡視三板斧 兩大領域危險
【秦鵬觀察】馬克龍挨批 中共推生成式AI法規
【新聞看點】馬克龍與中共做交易 帶來什麼?
【林瀾對話】中法密談被刪 百年老店影射習近平
【禁聞】4月11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4月1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11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4月1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11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4月11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