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法轮功学员将为中共解体做出重要贡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2日讯】近日,《中国危机》(The China Crisis )一书的作者、大纪元时报撰稿人詹姆斯·戈里表示,法轮功学员会为中国共产党的解体做出重大贡献。

在新唐人《聚焦中国》节目中,戈里(James Gorrie)说,“在历史上,每一个邪恶,每一个政权,都有开始和结束。所以,中共政权总有一天会成为历史的灰烬。我认为,法轮功将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

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中共政权发起了一场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一直持续至今。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数据,从那时起,数百万人被关押在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甚至精神病院中,数十万人在监禁期间遭受酷刑。

一个绿色的萌芽

戈里指出,1999年4月25日,估计有1万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北京中共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依法要求释放4月23日至24日在天津市被捕的45名法轮功学员。

在那之前,自1996年6月以来,中共中宣部就指示各级政府压制法轮功,中共中宣部机关报《光明日报》发文诽谤法轮功,警察对法轮功学员殴打和任意逮捕,其它骚扰法轮功学员的事件也时有发生。

4月25日,中共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亲自从政府大院出来会见法轮功学员,双方达成了一个协议:中国政府支持群众健身运动。

据美联社报导,法轮功学员在达成协议后即相当有序地离开了现场,离去时把马路上的垃圾捡起带走。

然而,不到三个月后,即1999年7月20日,时任中共领导人江泽民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发起残酷迫害,这场迫害一直持续到现在。

戈里说,尽管4月的请愿是和平的,中共政权仍然决定对法轮功进行镇压,因为担心“它会引起国际关注,它会获得追随者,它会获得力量”。“政府不应该惧怕人民······但中共长期以来一直迫害中国人民,所以它们害怕自己的人民远胜于害怕其他任何人。”他指出。

他引用了英国《金融时报》的一篇报导补充说,中共对国家“维稳”费用支出在十年前就超过了国防预算,超出近20%。“国内安全成本首次超过外部防御成本是在2010年,即在新疆乌鲁木齐爆发由民族紧张局势引发的骚乱之后的一年”。

为了给迫害找借口,戈里说,“中共就把4月25日的和平集会歪曲成‘围攻和叛乱’,专制、极权政权和非法政权往往会这么做。”

戈里表示,法轮功学员“4.25”和平抗争事件就像“一个绿色萌芽,穿过压迫和迫害的混凝土板”。

“从长远来看,我认为,这个事件有伟大的积极因素,会起到开创作用,是自由和人类表达的先锋。”他说。

精神之战

戈里还说,法轮功在100多个国家受到欢迎,却在中国大陆受到迫害,这是一场善良与邪恶的精神之战。

“大多数人都希望社会建立在正义、自制、谦逊和和平之上”,戈里说,中共在中国大陆干了很多坏事。因此,当人们从信仰中找到力量,而不再惧怕中共的子弹或监禁时,中共的恐惧就会增加。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害怕法轮功,老实说,非法政权害怕一切。合法政府不怕人民。”

法轮功,也称为法轮大法,是一种包含静功与动功 的精神修炼,基于三个核心道德原则“真、善、忍”。1990年代在中国大陆广受欢迎,据估计,当时有上亿人修炼。现在已经传播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原文Falun Gong Adherents Will Contribute Significantly to the CCP’s Demise: Expert刊于《英文大纪元》

(记者李郦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