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少林长老对擂业余拳击手 被暴打2分钟认输(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2日讯】近日,网传少林方丈释永信的“同辈师兄释永军”,对战一名拳击业余爱好者阿俊,捱打2分钟即认输。不过,也有网友质疑“释永军”是一个假和尚。

广东东莞一家商场日前举办一场“拳王争霸赛”,邀请格斗和武术爱好者参加。其中据称有少林武僧释永军,对战业余拳击手阿俊

网传视频显示,释永军在台上上蹿下跳,啊啊乱叫,刚摆出一个花架子就被对手一拳击倒。讲解员为他开脱说,“这应该是一个小失误。”

随后,释永军爬起来继续对战。这回他又是猴拳、又是醉拳,还把自己绊倒了,但都未能击中对手,反被对手数次击倒,现场观众发出一片哄笑声。

视频中可见,业余拳击手阿俊并未使出全力攻击释永军。台下有观众高喊:“赶紧把他K了,看不下去了。”

释永军捱打近2分钟后再次被打倒,这一次他倒地不起,假装昏迷。讲解员调侃说:“怎么回事,少林睡罗汉吗?”观众听闻爆笑,释永军自己也忍不住笑了。

主持人问他:“还能不能打?”他摆手认输:“就这样吧。”

这段少林武僧对战业余拳击手的视频,引发网友嘲笑:“天下武功出少林——武僧以睡梦罗汉拳结尾。”“打不过你,就把你笑趴下。”

也有不少网友质疑释永军是假和尚:“这个人假的出家人。”“他这个明显就是个骗子,连表演的套路都不会,都不是一个量级的,蓝衣如果真用力,一拳就能把和尚打睡了。”

“此人貌似完全不会武功,估计是想学马保国大师,一躺成名。”马保国自称是“浑元形意太极门掌门人”,他曾在一次擂台比武中被业余格斗爱好者KO。

2020年5月17日,马保国与民间格斗爱好者王庆民打擂台。30秒钟马保国就被击倒3次,最后一次直接倒地昏迷不起,比赛草草结束。

马保国被KO后,关于太极拳及传统武术是否具有实战性,引发争议。有人认为,传统武术只能健身,实战不行。也有人表示,真正的传统武术讲究的就是实战性,但现在很多都失传了,那些有真功夫的人也不会随意显示。

有网友搜到确实释永信真的有个师弟叫释永军,是上虞指津寺的主持,也是当地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共政协委员。跟释永信一样,也是一个政治和尚。

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被公认为是中共一手栽培的“少林CEO”、“政治和尚”、“经济和尚”。释永信提出“佛教应与时俱进”。释永信在当地政府支持下,将原本的佛门清修之地很快地完成商业化的经营和推广。

近年来,释永信“性”和“金钱”丑闻频传,让社会窥见了中共破坏佛教的内幕:少林寺在中共的一手操控下商业化,千年古刹投身红尘中争夺财富,少林寺的全盘商业化令其它寺院相继效法,和尚贪财淫乱现象越来越多,使社会民众对寺院仅存的一点敬仰也荡然无存。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