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病毒流行呈爆发趋势 地方官被曝接种猝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2日讯】中国多地所谓的甲流疫情升温,流感病毒活动水平不断增强。与此同时,禽流感以及“手足口病”等多种病毒同时在中国流行。

广东民众:“本来我们以为就可以放心了,那个病毒不会再来了。但是今天我们收到了老师,女儿班主任发了一个信息,说甲流来势汹汹,在我们老家阳春市人民医院,那个儿科诊室爆满的,住满了人。学校也发了通知,学生感冒发烧的话,也是要停学,不能去学校的。甲流传染性强,主要是通过空气飞沫传播的。然后他的症状也是发热,也会关节酸痛、会乏力、会喉咙痛、会咳嗽、会腹泻等。也可能出现那个并发症像那个肺炎、脑炎、心肌炎等,严重的话甚至也会出现死亡;怎么就感觉跟那个新冠肺炎是一样的呢?”

河北民众:“我们这儿甲流是从2月份开始的,3月初进入流行高峰期,我们全家是3月底感染的,然后4月初基本上全部康复的。这两天上班,我们单位有两个同事,一个是家里的孩子,还有是一个她本人自己,就又感染这个甲流了。这个甲流怎么过不去了呢?因为当时新冠我记得特别清楚,12月份放开的,到1月底基本上就消停了。结果这个甲流,2月开始,到4月还有人陆陆续续在感染。广州那边又进入了新的高峰期,这已经两个多月了,感觉它比新冠还狠呢?!”

所谓的甲流疫情在中国多地爆发近两个月,目前多地仍呈现上升趋势。 4月11日,据中国媒体报导,海南省流感病毒活动水平呈快速上升趋势,多地流感高发,流感病毒活动水平不断增强。

深圳疾病风险综合预报显示,当前深圳流感风险等级为中风险。与此同时,还有人感染禽流感、诺如病毒、手足口病等病毒同时流行。

广东民众:“这两天打开班群,全是孩子们请假的消息。近期广东地区迎来了甲流的高峰期,但还有一种病毒被大家给忽略了,那就是手足口。我家里的两个孩子呢,上个星期就感染了手足口。”

另外,有中国民众近日在网上揭露中共国产的新冠疫苗有副作用,会危及生命。聊天截图显示,有民众爆料,体制内有很多领导,积极接种3针疫苗,充当“3针特种兵”,结果有人在接种后猝死。爆料人直言:“以后很多人家会绝户。”引发恐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