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战天再败 各地疫情井喷 卫健委维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1日讯】中国新一轮疫情爆发,各地民众饱受煎熬,但中共卫健委却不断为中共辟谣,充当中共的“维稳”工具。

视频拍摄者:“现在是5点半了,但大家看一看,依然有百十号人在排队。”

上海一家发热门诊,大厅内是等待排队的民众,厅外则是急救车严阵以待,不时还有工作人员拉着担架走过。

视频拍摄者:“大家看一看,这是急诊大厅,12月30号真实景象。”

由于求诊者实在太多,医院地上以不同颜色做患者分流,但大厅走道的各个角落,仍坐满了悬挂吊瓶的患者。还有许多病人没有病房,躺在医院大厅。

但不只这里,中国其他地方也不乐观。苏州市殡仪馆前,排满了等待火化的车辆,队伍中有不少人披麻戴孝,送家人最后一程。

中国新一波疫情爆发,真实死亡人数成为外界关注焦点,但中共不断隐瞒真实数字,卫健委也充当“维稳”帮凶。

卫健委疫情应对专家组组长梁万年,27日接受中共央视采访时,否认中国出现大面积重症死亡。但他的说法引起大批网民批评和咒骂,要求他亲身去殡仪馆看清事实,又形容他与另一位所谓专家、中共疾控中心首席流行病专家吴尊友是“无良组合”。

时评人惠虎宇直言,在中共体制下,各部门只是中共在不同领域的工具。

时评人惠虎宇:“它(中共)需要这样的一个机构给它来提供,它所需要的这种数据的支持,就是这种数据当然是造假的,所以卫健委它是扮演了这样一个角色。”

中共三大党媒,还在微博刊登红色大字报,写道:“面对疫情,中国人民没有吓到,而是用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所谓壮举”,引发舆论翻车。很多网民留言,怒斥官媒言论“冷血”、“没脸没皮”。还有网友说,“官媒总要把丧事说成喜事!也是服了。”

《北京之春》杂志荣誉主编胡平:“今天的中国有两种声音,一种声音是在告诉我们,在中国这个疫情海啸,医院举报啊,火葬场也排长队啊,疫情多严重。另一种声音呢?那就是习家军的声音。那它就坚称我国疫情流行和病亡数保持在全球最低水平。就说中国政府做的是最成功,习近平的领导完全正确。这是两种声音,很明显的两种声音。这两种声音正在很激烈的较量。这种较量非常重要。如果到后来,这个习家军的声音啊,居然一统天下,那中国那就是更大的灾难。”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特约记者骆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