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李克强陪金融大佬游黄山/ 习重抓李铁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最新】2022卡塔尔世界杯:赛程及淘汰赛赛果
【大陆疫情更新12.11】北京小区阳了几百户 专家:将有海啸式爆发

王岐山亮相外滩峰会 曾遭习近平敲打
12月10日,中共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上海金融峰会上致辞,重提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不过,分析认为,有“救火队长”之称的王岐山在金融系统任职多年,门生众多,习近平忌讳王的“金融帮”,借调查其旧部、亲友多次敲打王。

中共放弃清零 李克强陪金融大佬游黄山(视频)
12月9日,中共总理李克强陪同六大国际经济组织负责人游黄山。网传视频显示,李克强对现场民众说,“开放的中国,欢迎各方来客。”不过,李克强即将退休,网友直言“你说了不算”。

N95成疯抢热卖品 浙江一地推全民戴口罩被骂翻
中共宣布防疫松绑后,染疫人数暴增,民众开始疯抢防疫产品,其中N95口罩成为热卖品。日前,浙江桐乡又发布“全民戴口罩”通知,引发网民的抨击。

北京不公布分区染疫数 专家:将有海啸式爆发
北京官方持续放宽防疫封控措施后,目前,该市仅对外笼统地公布一个全市感染人数,不再公布各行政区的疫情数据,引发舆论热议。有香港医学专家指出,中共当局未做好相应的预备工作,放开后疫情将海啸式爆发。

大白踹门掳人 女子称仅穿内衣仍被强行带走
中国大陆某地一名女子在家仅穿内衣的情况下,一群大白踹门入室,疑似要强拖一女子去隔离。女子一再要求对方出示证件并报上单位和姓名,但大白们不予理会,还爆粗口,强拉硬拽将人抓走。

中国疫情井喷 恐慌性囤药风扩散至香港
中共当局松绑清零政策仅3天,以北京为首的中国多个大城市,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呈井喷式爆发。医院发烧门诊大排长龙,民众恐慌性囤药的风潮迅速扩散,香港也受波及而出现止痛退烧药缺货现象。

广西医生隐瞒双胞胎真相 偷卖婴儿被曝光
广西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副主任医师周湘因偷盗婴儿被开除、已获刑的事件,近日被曝光。知情者表示,上述处罚决定属实。

传重庆医大继续封控 引发学生抗议(视频)
中共12月7日发布所谓防疫“新十条”后,各地执行情况不一。网传视频显示,重庆医科大学继续“一刀切”封控,10日晚爆发学生抗议。

“最危险的猫” 一个推特账户戳破中共审查
上个月末席卷中国的前所未有的抗议活动,对中共领导人习近平上台以来的权威构成了最大的挑战,这些抗议活动的信息之前瞬间传遍世界,这归功于一个猫咪头像的中国推特账户。

王玉清:江泽民如何破坏人权根基——兼论为什么江泽民不可宽恕
谢田:黄泉不归江泽民 苍天示警习近平

江泽民死了 全球37国逾400万人举报江罪行
【秦鹏直播】推特文件连环爆:碟中谍和俄国门
【拍案惊奇】推特“李老师”现身 习重抓李铁案
【新闻周刊】松绑“清零”引混乱 谁将成为“替罪羊”?
【新闻周刊】费城举办节日大游行 法轮功队伍受青睐
【探索时分】俄罗斯动员兵太惨 投降热线被打爆
【舞蹈三剑客】神韵舞蹈演员教你日常如何纠正体态
【文昭思绪飞扬】他准确预言“白纸革命” 2023年中国出大事?

【全球新闻】12月10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2月10日完整版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