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踹门掳人 女子称仅穿内衣仍被强行带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1日讯】中国大陆某地一名女子在家仅穿内衣的情况下,一群大白踹门入室,疑似要强拖一女子去隔离。女子一再要求对方出示证件并报上单位和姓名,但大白们不予理会,还爆粗口,强拉硬拽将人抓走。

在爆发民众群体抗议事件后,中国大陆非人性的清零防疫措施在部分地区才得到放松。不过,仍有一些地区继续实行严厉封控政策。

日前,一段中国大白踹门抓人的视频在网络社交平台上传出,众网友看后义愤填膺。不过,这段视频没有透露事件具体发生时间和地点。

推特上曝光的这段影片中可看到,有多名大白将一名女子居所的大门踹开后,要求该女子立即收拾东西跟他们走。女子出声警告他们“离我远一点”,“现在不能进来”。堵在门口的大白则语气粗暴地喝令:“赶快把东西收拾一下。你收不收?快点!”

女子回应说:“我收!我收!你把文件给我。”大白没有回应这个要求,反而直奔女子房中而来。其中一名大白一边走一边吆喝:“别那么多X话。”

女子坚持要求对方表明其身份,但大白仍然不予回答,只是不断地喝斥“你(东西)收不收?”

女子似乎有些害怕,连声说“我收,我收”,但她接着又鼓起勇气问:“你是哪儿的(单位)?”其中一个大白说了声“我们是防疫办的”。女子再次追问大白的姓名,对方却再次凶恶地喝斥“你别那么多屁话!”

女子一边后退一边警告说:“你们现在这样进来,我穿的是内衣!”但几个大白仍然径直冲向女子,欲强拉她离开。

眼看大白逼近,女子的声音明显带着惊恐:“你不要动我。”一个大白立即反呛道,“我就动你了,咋的?”

女子再次疾呼:“你们出去!出去!我要换衣服。”不料大白爆粗口。

紧接着,女子手上的摄影机器疑似被大白打翻。画面一阵激烈晃动,同时传出女子的惊叫声,“你动我!我告你们耍流氓”,“要疯了,你们别动我,别动我”。最后,该女子疑似被强制带走。

这段影片在国内外的网络社交媒体上曝光后引发众怒。纷纷留言对大白的行为给予谴责:“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一群人竟然破门而入。” “白衣土匪!”“这是黑社会?太嚣张!”

有网友在微博留言指出:“这样叫私闯民宅,懂法吗?乱来!防疫办这样也违法!”还有网友质问:“如果黑道也穿成大白,不也可以到处掳人?”

北京网民“互联网传达室大爷”留言评论:“类似的场景,过去往往只出现在抗日神剧里。”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