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费城举办节日大游行 法轮功队伍受青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1日讯】主播:近日,第二届费城节日大游行在市中心举行,庆祝多个重大的传统节日,包括圣诞节、中国新年、犹太人的光明节和非裔美国人的宽扎节。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腰鼓队也应邀参加,受到民众的热烈欢迎,请看报导。

这个同时庆祝多个节日的大游行始于去年,在美国是第一个,目前也是全美唯一的一个。大游行吸引了众多民众前来观看。尽管游行期间下起了阵雨,但观众仍然热情不减。

观众克里斯托弗·卡明斯:“很高兴看到圣诞节的气氛出来了。 很高兴看到每个人都在街上购物、参观一些历史名胜。 我们真的很享受今晚在这里的时光。”

观众乔希 · 黑尔:“游行很棒!这是第二次节日大游行。去年是第一次,我觉得很棒,所以今年又来了。”

观众艾米莉·海恩斯:“我们第一次来,带着两岁的小儿子。他很喜欢鼓,还没见过圣诞老人,所以我们很高兴让他第一次体验游行。 ”

游行队伍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天国乐团腰鼓队格外引人注目。他们共有近200人,都是法轮功学员。天国乐团和腰鼓队服装亮丽,声势浩大,受到沿途观众的热烈欢迎。

费城居民米歇琳·菲格:“充满正能量,我非常喜欢天国乐团。”

天国乐团指挥维佳:“我们来这里是因为想要把法轮大法的美好跟和平告诉美国的观众。因为很不幸的是,法轮大法在中国到现在为止还是在遭受迫害。所以我们希望把大法的美好展现给美国的民众。”

法轮功腰鼓队成员小厉:“我们通过这种腰鼓的表演带来传统的文化。我们打的腰鼓代表着正义、代表着慈悲。我们的鼓声充满着‘真、善、忍’的慈悲的力量。”

新唐人费城记者站凌浩、苏文星、郑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