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时分】俄罗斯动员兵太惨 投降热线被打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1日讯】俄罗斯的动员士兵到底有多惨,他们没有足够的武器装备,吃不饱穿不暖,被人欺负,还被指挥官抛弃。

视频曝俄罗斯动员士兵惨状

我们看看这个视频。被动员的俄罗斯士兵驻扎在靠近乌克兰边境的营地,他们不断抱怨,虽然冬天已经到来了,但是我们却还没有帐篷。视频里这些俄罗斯士兵只能依靠篝火取暖,可是大雪已经覆盖了营地。现在的乌克兰和俄罗斯冬天已经到来,以俄罗斯军队的贪污腐败程度和后勤补给能力,这冬天真来了,葬送的那可是俄罗斯自己。

在这个视频中,俄罗斯动员士兵在领取装备。他说,我的鞋子43号,但是负责分发物资的人却说,我们没有43号,只有45号,然后就把鞋子丢在他身上,过程中还不断辱骂他。

英国《卫报》在11月7号发布了一篇文章,采访了俄罗斯士兵,这名俄罗斯士兵叫阿佳夫洛夫。他在11月1日抵达卢甘斯克地区,他的部队被命令拿着铲子挖壕沟。他们部队因为缺少足够的铲子,导致进度很慢,可是他们没有挖多久,乌克兰的无人机就发现了他们,紧接着,乌克兰炮兵开始向他们倾泻炮弹。这位士兵告诉记者,我看到我们的人在我面前被撕成碎片,我们部队的绝大多数士兵都消失,被摧毁了,这简直和地狱一样。他还说道,他们部队的指挥官在乌克兰炮火轰击前,就先逃跑了。

在乌克兰炮击停止之后,这位士兵和其他十几名幸存者赶快跑,能多远跑多远。根据这位士兵的估计,他们部队总共570名战士,只有130人活了下来。他说,没有人想回到战场。我们被完全暴露了,我们完全不知道我们应该做什么,上百的人就这么死掉了。我们只经历了两个星期的训练,不足以让我们准备好这场战争。

另外一名战士尼克拉对记者表示,到处都是尸体,他们胳膊腿全都被撕断了,我们之前用铲子挖战壕,现在我们要用铲子埋葬去世的人。

一名动员兵的妻子对记者表示,在被动员的第一天,他们就将这些士兵放到前线,可是他的指挥官却逃离了战场。

俄军腐败 动员兵愤怒

俄罗斯的这次动员彻底把俄罗斯军方组织的无能和腐败暴露无遗。在征兵一开始,很多不应该被征兵的人都收到了征兵通知书。曾经有一位士兵的母亲对记者表示,我的儿子在黑海舰队服役,在莫斯科号沉没之后就失踪了,但是他却接到了入伍通知书。这样类似的事情到处都是。很多不符合标准、五十多岁的人也被应征入伍。

这些动员兵没有经过任何军事训练,就被派往战场。并且由于俄罗斯军方的腐败,他们手上拿到的物资是非常匮乏的,不仅衣服号码不对,衣服不全,甚至连武器装备都是非常落后的。甚至有视频显示,被动员的士兵表示,我们整个连队只有AK-47(自动步枪),唯一的反坦克武器是一个射程不到500米的RPG。

在这个视频中,这些动员兵非常愤怒,因为他们的头盔和护甲质量非常糟糕,完全无法起到应有的防御作用。

不仅如此,带领动员兵的基层长官还临阵逃亡,根本不想为俄罗斯卖命,这样就形成了恶性循环:整个军队,士兵不知道怎么打仗,长官一开战就逃了,士兵一看,也跟着逃了。

俄罗斯军方的这种无能和腐败让很多支持战争、支持俄罗斯政府的记者抓狂。安娜塔莎,是一名非常有名的支持战争的俄罗斯记者。她在自己的电报上,不断谴责俄罗斯指挥官。她说到,成群的动员兵被遗弃了,他们没有任何通信,没有必要的武器装备,没有医药,没有火炮支援。棺材正向他们走来。你告诉我们会有军事训练,他们不会在一个星期内被送到前线,你们是不是又撒谎了?

连本来支持战争的俄罗斯记者火气都这么大,可见这次动员兵在整个俄罗斯社会带来的冲击是多么巨大。之前战争发生在乌克兰,和俄罗斯民众关系太远,但是这次动员发生在自己身边,动员的过程又是处处腐败和无能,

在俄罗斯全国各地的训练场所,都爆发出来了动员兵指责不满训练官员的视频。在这个视频中,动员兵非常生气,因为在加入军队之初,他们被告知他们只是用来作为领土防御。可是现在军队却告诉他们要上前线参与进攻。这些俄罗斯韭菜们实在是不明白,俄罗斯自从吞并乌克兰四州之后,在乌克兰的任何军事行动都是领土防御啊。所以从这个角度上来说,俄罗斯国防部并没有欺骗他们。

再来看这个视频,这是20个被俘虏的俄罗斯动员兵。他们告诉大家,不要参加战争。这不是你们的战争,我们被当作炮灰。

大家看了这些视频,对于俄罗斯动员兵到底有多少战斗力一清二楚。在九月份俄罗斯宣布动员之后,纸面上增加了300,000兵力,但是却经历了哈尔科夫大溃败、利曼大溃败和赫尔松大撤退,战场上不仅没有取得任何优势,反而被乌克兰打得到处跑。这就说明了,俄罗斯动员兵一点作用都没有,甚至起的是副作用。

乌克兰开通投降热线

为了这些俄罗斯动员兵的健康,乌克兰也是花费了不少苦心。在九月份,乌克兰就开通了投降热线。这不,因为最近俄罗斯战场上连战连败,加上大量不愿参战的动员兵赶到前线,乌克兰的投降热线被打爆了。

9月1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进行部分动员。两天之后,乌克兰国防部就设立了一个名字叫“我想要活下来”的电话热线,该热线24小时不间断,专门接收各位俄罗斯投降士兵的来电。

乌克兰军方发言人告诉记者,我们已经收到了超过3500份的申请。申请人中既有俄罗斯现役士兵,也有他们的亲属。他们希望他们的儿子和丈夫能够活着回来。我们告诉他们,我们乌克兰将保证他们每日有三餐,完善的医疗服务,和家人联系的机会。在乌克兰唯一能避免死亡的方式就是投降。

乌克兰国防部发言人安德里告诉记者,投降热线近期变得如此受欢迎,以至于有一些还没有被动员的俄罗斯民众打电话寻求投降的方法和过程。俄罗斯民众打电话会问,如果我被征着了,我要怎么做,什么是投降的正确方式,我需要做什么?

看了这个新闻,我怎么觉得乌克兰战争打到现在这么欢乐,投降都变成申请工作。找工作前,你要先确定通过这个工作,你能获得什么,就是工作的福利。现在也是这样,还没有开始投降,甚至还没有开始动员了,俄罗斯民众就打来电话,询问我到底有什么福利。清楚自己有什么福利之后,你还要搞清楚投降的流程,第一步要做什么,第二步要做什么。你看一看啊,这个投降的过程,和我们平时找工作是不是非常像。

乌克兰政府官网发布投降教学手册

乌克兰政府在自己的官网上发表了一个如何投降的教学手册,我们今天就带大家来看一下,如何在乌克兰战场上投降。

第一种情况是只有你一个人。这种情况非常好办,把你枪匣子取出来,把你的武器挂在你的左肩膀上,枪管向下。举起你的双手是空空的。然后再举起来白旗,大声高呼着,“投降投降,我来投降”,然后你就向乌克兰的阵地走过去就行。之后的事情就很简单了,听从乌克兰士兵的每一个要求。

如果你们一整个单位都想要投降,那怎么办呢?把所有的武器堆放在你们的前面,人和武器要保持一定的距离,如果你们有坦克装甲车,大型军事器械,你们要站到它们的前面,坦克和装甲车不能处于一个交火的状态。选择一个谈判员来和乌克兰军方谈判,记得带一面白旗,不要带任何武器。

在乌克兰的指南中,还明确表示,所有自愿投降的人将会被标注为在战斗中被俘,这将会保证你们之后回到俄罗斯之后,不会受到任何迫害。如果你愿意的话,你还可以加入乌克兰的国际军团,来对抗俄罗斯。

近日,俄罗斯退役将军安德烈报告指出,有150万套布鲁斯武装部队的冬季军装,原本是为了在乌克兰的动员兵准备的,却在仓库中莫名其妙消失了。他的报告是这么说的,至今竟然不清楚存放在人员接待点的150万套冬季制服去了哪里?我们碰到了一些问题。这些制服是不是在某个地方蒸发掉了?没有人能提出解释。在俄罗斯这样一个腐败的制度之下,前线士兵连过冬的冬装都没有。还有一些人坚持认为冬天是站在俄罗斯这边的。没有过冬的衣服,吃不饱穿不暖,俄罗斯难道是要上演冰雕连吗?

今天做这一节目,主要是向各位粉红朋友普及在乌克兰投降的渠道和步骤。有一些粉红朋友们一直立志到俄罗斯,为俄罗斯打仗。有的人啊,劝是劝不住,道理他是听不见的,只有被铁拳砸到脸上他才会清醒。万一真上了战场,这个电话热线,最后可能能救了你一命,这样的投降方式,也要牢记于心。

订阅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vjPE-4XnyqBBuxhXshSAw
订阅Youmaker频道:https://www.youmaker.com/c/tansuo
订阅探索时分Telegram群组:https://t.me/jiemishifenchannel

《探索时分》节目组制作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