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李克強陪金融大佬遊黃山/ 習重抓李鐵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最新】2022卡塔爾世界盃:賽程及淘汰賽賽果
【大陸疫情更新12.11】北京小區陽了幾百戶 專家:將有海嘯式爆發

王岐山亮相外灘峰會 曾遭習近平敲打
12月10日,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在上海金融峰會上致辭,重提守住不發生系統性金融風險底線。不過,分析認為,有「救火隊長」之稱的王岐山在金融系統任職多年,門生眾多,習近平忌諱王的「金融幫」,借調查其舊部、親友多次敲打王。

中共放棄清零 李克強陪金融大佬遊黃山(視頻)
12月9日,中共總理李克強陪同六大國際經濟組織負責人遊黃山。網傳視頻顯示,李克強對現場民眾說,「開放的中國,歡迎各方來客。」不過,李克強即將退休,網友直言「你說了不算」。

N95成瘋搶熱賣品 浙江一地推全民戴口罩被罵翻
中共宣布防疫鬆綁後,染疫人數暴增,民眾開始瘋搶防疫產品,其中N95口罩成為熱賣品。日前,浙江桐鄉又發布「全民戴口罩」通知,引發網民的抨擊。

北京不公布分區染疫數 專家:將有海嘯式爆發
北京官方持續放寬防疫封控措施後,目前,該市僅對外籠統地公布一個全市感染人數,不再公布各行政區的疫情數據,引發輿論熱議。有香港醫學專家指出,中共當局未做好相應的預備工作,放開後疫情將海嘯式爆發。

大白踹門擄人 女子稱僅穿內衣仍被強行帶走
中國大陆某地一名女子在家僅穿內衣的情況下,一群大白踹門入室,疑似要強拖一女子去隔離。女子一再要求對方出示證件並報上單位和姓名,但大白們不予理會,還爆粗口,強拉硬拽將人抓走。

中國疫情井噴 恐慌性囤藥風擴散至香港
中共當局鬆綁清零政策僅3天,以北京為首的中國多個大城市,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呈井噴式爆發。醫院發燒門診大排長龍,民眾恐慌性囤藥的風潮迅速擴散,香港也受波及而出現止痛退燒藥缺貨現象。

廣西醫生隱瞞雙胞胎真相 偷賣嬰兒被曝光
廣西婦幼保健院兒童保健科副主任醫師周湘因偷盜嬰兒被開除、已獲刑的事件,近日被曝光。知情者表示,上述處罰決定屬實。

傳重慶醫大繼續封控 引發學生抗議(視頻)
中共12月7日發布所謂防疫「新十條」後,各地執行情況不一。網傳視頻顯示,重慶醫科大學繼續「一刀切」封控,10日晚爆發學生抗議。

「最危險的貓」 一個推特帳戶戳破中共審查
上個月末席捲中國的前所未有的抗議活動,對中共領導人習近平上台以來的權威構成了最大的挑戰,這些抗議活動的信息之前瞬間傳遍世界,這歸功於一個貓咪頭像的中國推特帳戶。

王玉清:江澤民如何破壞人權根基——兼論為什麼江澤民不可寬恕
謝田:黃泉不歸江澤民 蒼天示警習近平

江澤民死了 全球37國逾400萬人舉報江罪行
【秦鵬直播】推特文件連環爆:碟中諜和俄國門
【拍案驚奇】推特「李老師」現身 習重抓李鐵案
【新聞週刊】鬆綁「清零」引混亂 誰將成爲「替罪羊」?
【新聞週刊】費城舉辦節日大遊行 法輪功隊伍受青睞
【探索時分】俄羅斯動員兵太慘 投降熱線被打爆
【舞蹈三劍客】神韻舞蹈演員教你日常如何糾正體態
【文昭思緒飛揚】他準確預言「白紙革命」 2023年中國出大事?

【全球新聞】12月1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10日完整版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