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北京二外家属楼失火 封控铁网挡住消防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1日讯】中共“动态清零”再酿悲剧。网传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家属楼失火,主要原因是封控铁丝网拦路,消防车难以施救。

11月10日,网传视频显示,一群居民聚在封控铁丝网前,疑似在大骂管理人员,管理人员不敢出来回应。一名女住户用脚踹铁网上的窄门,控诉就耽误了两三分钟,“人命就没了”,都是因为这个“破铁皮栅栏”。她还提到,事前管理人员还说“救护车能进去”,她质问“救护车进得去吗?”

居民的喊话中还称,火灾中有人员死亡。

微博上有消息指,事发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一栋家属楼,当天楼内有一户人家失火,居民用楼道中的灭火器灭火,结果灭火器不工作。消防车抵达后,却被学校拉的防疫铁丝网拦住无法靠近,只能从远处拉着管子喷水,无法有效施救。

目前在微博搜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家属楼着火的消息,已搜不到任何相关博文,疑似已经被封杀。

今年5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就有师生不满校方在居民区设置隔离围栏,夜晚聚集抗议,结果遭警方驱离。

当时就有住户反映,一旦发生特殊情况,消防车或救护车还要先报备警卫开门,会耽误抢救时间。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位于北京市朝阳区。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