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安徽团委出大事/江青自杀之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5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护士反活摘峰会 各国被吁立法 制止中共暴行
【大陆疫情更新11.05】中国多地民众冲卡推墙 砸核酸亭

分析:李强、蔡奇入常 中国社会将更加紧张
中共新的七常委中,李强和蔡奇备受外界质疑。李强在上海搞封城,引发民怨沸腾;而蔡奇在北京驱赶“低端人口”,也引发舆论批评。分析认为,李蔡二人治理手段过于强硬,未来中国社会将更加矛盾与紧张。

专家:李克强成跛脚鸭 中国经济取决习近平清零
中共二十大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及四名副总理未进入政治局,新接替的人选未定。有专家指,现在的国务院成为名副其实的“跛脚鸭”,当局出台经济刺激措施是否有效,要完全看北京以何种方式放松“清零政策”。

李强进博会高调捧习 王岐山未现身
第5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11月4日晚在上海开幕,中共现任政治局常委李强出席开幕式,并且在开幕上高调吹捧习近平。出席上届开幕式的王岐山,这次并未现身。

分析:习近平“准备打仗” 二十大组建战时内阁
中共二十大,习家军全面掌控中共高层权力核心,引发外界对中国未来走向的担忧。中国民营企业家万润南表示,习近平是在组建战时内阁,包括搞防疫清零、对反对派清零、团派清零及红二代清零等等,目的就是“准备打仗”,这会把中国带入至暗时刻。

内蒙古女子坠楼 大门被焊死 女儿撕心裂肺呼救(多视频)
“我求求你们了,把门打开······我妈妈是不是没有了啊!”一名女子撕心裂肺的哭救声,让人听了凄然泪下。这女子的母亲、内蒙古呼和浩特55岁的王某芝坠楼,但女子因疫情被封控在楼里,铁门被焊死让她无法出去,哭喊着求物业却不开门。事件曝光后,引爆全网怒火。

政府宣传造假被抓包 郑州:病毒“开宝马”追不上
富士康郑州厂爆发的员工大逃亡,引起全球聚焦,有网友发现,中共喉舌媒体造假配合政府宣传,河南当局则是承认防疫困难,同时辟谣不会封城,但越发引起民众恐慌,赶紧囤积物资。

安徽团省委女干部自曝与多男有染 被停职调查
近日,中共共青团安徽省委干部、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吴X媛突然在多个聊天群组自曝与多男有染的丑闻,引发舆论哗然。目前吴X媛已被停职调查。

习招牌“反腐”降温? 给李强翻案现端倪
中共二十大最终人事敲定,习家军全面上位。习近平招牌的“反贪腐”是否就此降温?与此同时,二十届中纪委书记李希也在7个常委中排名最末。

广州海珠封区 民众抢物资遭镇压 大量人员出逃(视频)
11月4日,广州市海珠区通知全域封控3天,引发大量民众深夜驾车出逃。在此之前,该区大片区域已经封锁,被困民众哄抢物资遭警察镇压事件发生多起。

曾是王岐山财务管家 央行副行长范一飞突然被查
中国人民银行(央行)副行长范一飞,5日被宣布接受调查。范一飞曾是王岐山任建设银行期间的财务“大管家”。有消息称,范一飞是被从单位直接带走。

广东省新书记“坚持清零” 传广州转运上万居民
网传广州市海珠区城中村疫情严重,大批居民被封控,上万人被连夜转运出城。新上任的中共广东省委书记黄坤明视察广州,指示要“坚持动态清零”。

“核威胁是红线”习向普京发出明确信息?
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周五(11月4日)告诉德国总理肖尔茨(Olaf Scholz),他反对在欧洲使用核武器,这是至今为止北京在防止俄罗斯升级战争的最直接言论。

政府宣传造假被抓包 郑州:病毒“开宝马”追不上
富士康郑州厂爆发的员工大逃亡,引起全球聚焦,有网友发现,中共喉舌媒体造假配合政府宣传,河南当局则是承认防疫困难,同时辟谣不会封城,但越发引起民众恐慌,赶紧囤积物资。

中共为北斗系统发白皮书 学者:小心数位盖世太保
中共官方发布白皮书,为北斗卫星定位系统作宣传。声称该系统的定位精准度达到99.9%,使用该系统,可以在没有手机信号的地方发信息。有学者警告:北斗如同“数位盖世太保”,中共在用数位服务来掩盖其监控本质。若其它国家与中国北斗合作,机密资讯恐被窃取。

华谊兄弟前三季亏损逾2亿 已展开大裁员
中国知名综合性娱乐传媒华谊兄弟,在今年前三季仅上映了3部非主投主控的影片,净利润为负数,亏损超过2亿元(人民币 下同)。同时,华谊关于“精简宣发团队”的通知,日前也在网络上被曝光,显示该公司已经进入大裁员模式。

培训中共空军的美退役飞行员与中国骇客共用北京地址
路透社星期五(11月4日)发自悉尼的一篇独家报道指出,因帮助培训解放军飞行员而被澳大利亚警方逮捕并很可能被引渡回美国受审的美国海军陆战队退役飞行员丹尼尔·杜根(Daniel Duggan)列出的他当初在北京的地址与一位因蓄谋骇进美国国防承包商电脑系统而被判刑入狱的中国商人的北京地址完全一致。

创办人卖股套现10亿 国美电器停发工资
中企巨头国美电器停发工资登上热搜。此前其创办人转让股份套现近10亿港元。中国政经环境不断恶化,中企欠薪、老板套现移民已成常态。

学者:习近平的脱钩 导致中国“失去了美国”
习近平五年前曾公开说,“我们有一千条理由把中美关系搞好,没有一条理由把中美关系搞坏。”但时至今日,中美关系降至低谷。普立兹奖得主、《纽约时报》专栏作家托马斯·弗里德曼(Thomas Friedman)表示,习近平领导下的脱钩,导致中国“失去了美国”。

推特大规模裁员 员工发起集体诉讼
在外界的纷纷猜测下,推特大规模裁员行动终于到来。11月4日,推特告知全体员工等待裁员通知。

【新唐人大视野 】习近平各种肢体语言代表什么信号?
中国新闻快报:传武汉表演式解封 被网友骂翻
【新闻看点】北京一男子太敏感?安徽团委出大事
【微视频】1979年危机再现(下)美联储无沃尔克 美国无里根!
【百姓故事】耿继平:文革再来不是没可能 以变相方式在进行
【秦鹏直播】德总理称不想脱钩 习送两大礼包
【财商天下】供销社强势回归 民众为何恐慌?
【远见快评】中港股市暴涨 谁在传终结清零?
【百年真相】第一夫人变秦城囚徒 江青自杀之谜
【未解之谜】围棋之谜 制胜之道
【禁闻】不满中共高压统治 大批外国人离开中国
【禁闻】11月4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11月4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1月4日完整版(2)
【全球新闻】11月4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1月4日完整版

【神韵早期节目】金猴出世(2012年制作)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