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大视野 】习近平各种肢体语言代表什么信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5日讯】习近平各种肢体语言代表什么信号?G7将宣布北京为竞争对手;美民调显示,共和党将大赢参议院;拜登加州助选,称要“解放伊朗”;美国中期选举 网安主管称“不审查信息”。

美国中期选举倒计时。白宫已降低期中选举乐观度,在高通膨持续下,忧心很可能失掉参众两院主导权;而随着纽约州长竞选局势紧绷,民主党人也越来越担心,这个最坚固的深蓝州,可能会打破先例,看到一名共和党候选人当选州长。参议院真的要翻盘了吗?

我们来连线时事评论员,听一听这期的分析······本日摘要:美国前总统川普表示,他“非常有可能”再度挑战白宫大位;美国监管机构提前完成对中资企业的首轮现场审计;苹果与台湾和硕决定在印度增加iPhone 14的产量;马斯克大裁员 推特员工提告;攻击佩洛西丈夫的嫌犯是非法滞留,预计刑满将驱逐出境;习近平各种肢体语言代表什么信号?G7将宣布北京为竞争对手;美民调显示,共和党将大赢参议院;拜登加州助选,称要“解放伊朗”;美国中期选举 网安主管称“不审查信息”。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