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3条战线齐反击 普京开会和官员齐打瞌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8日讯】俄罗斯主要诉诸于使用导弹和大炮打击乌克兰领土深处,最近几个月,基辅已经能够用自己的方法予以反击。最近几天,乌克兰在三条战线上进行了激烈的战斗。

据乌克兰军方周三(9月7日)公布的最新数据,俄罗斯总共损失了237架战机、208架直升机和880架无人机。

英国国防部表示,三条战线都发生了激烈的战斗:北部的哈尔科夫附近;东部的顿巴斯;以及南部的赫尔松。乌克兰在那里发动了反攻,试图夺回被占领土。

多个视频暗示基辅获得军事成功的迹象。由乌克兰武装部队的军官斯蒂芬(Anatoliy Shtefan)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一架俄罗斯战机苏-25在乌克兰哈尔科夫地区上空被击落。

可以看到苏-25战机从右侧飞入,第二架飞机紧随其后。可以看到第一架飞机正在失去高度,最终消失在一排树后。

战机砸向地面,并沿着大地弹跳,就像一块滑过池塘的石头。可以看到失事的战机在滑向远方时留下一道烟痕。(一架俄罗斯战机苏-25在乌克兰上空被击落的视频请点击这里。

另一段视频显示,在位于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的交界处,乌克兰直升机飞越了一条在干枯的田地之间的道路,并对树丛中的敌人阵地发动了火箭弹袭击。(乌克兰直升机对敌军顿巴斯的阵地发射火箭弹的视频请点击这里。

俄罗斯Telegram频道“The Grey Zone”在周三的更新中警告其追随者,不要“期待今天的好消息”。

该频道说:“通过视频确认,出现了乌克兰武装部队的特种部队进入沃尔霍夫亚尔附近的高速公路的信息。”

“有一段视频显示,俄罗斯S-300防空系统的阵地区域被摧毁,弹药被引爆”,该频道的帖子中写道,“一段囚犯的视频正在流传,其中包括一名俄罗斯武装部队的中校,可能是国防军的中校”。

近几天,俄罗斯普京开启了远东之行,周二,普京视察了“东方-2022”战略军事演习,并举行俄罗斯联邦国务委员会主席团扩大会议,讨论在现代条件下发展国家旅游业的问题。

国务院会议的录像显示,普京很明显在俄罗斯联邦国务委员会主席团扩大会议上打瞌睡,官员们在开会时也拚命地睁大眼睛,但还是一个接一个人的进入了梦乡。

Telegram频道General SVR称,在会议之前,普京曾向医生抱怨疲劳和呼吸急促。“但总统还是决定参加预先计划的活动”。该频道还指出,“总统的替身随时待命”,以防普京无法出席会议。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