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惊胆战 河南隔离点一老人12楼翻窗爬楼问邻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河南安阳近期暴发疫情,部分地区被封控,有市民被集中隔离多日。近日一老人从12楼翻窗出门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传出,令人心惊胆颤。

视频显示,一位老人从外面扒着窗户问拍摄视频的网友“什么时候才叫走?”

网友回复:“再停5天就叫走了。”

老人又重复询问“再过5天这事儿就过去了?”,直到得到肯定的答复。

老人说,“搁这儿(住这里)睡不着,腰痛!”

网友劝老人,别说话了,赶快回去,并提醒老人“扶好”,接着拍下了老人离开的一幕。

后续视频显示,老人踩在楼的边沿上往回走,下面楼房有十多层。网友也吓坏了,直言“12楼啊,12楼!”

这段视频让不少人感到震惊,但具体信息不明。网友推测是近期视频。不少微博网友纷纷留言:“看得让人心惊胆战!”还有人庆幸:“幸好没掉下去”。一些推特网友评论:“看的心惊胆颤,悲凉无奈!”“估计门上都有封条。不允许出门!”“老人肯定是没手机没电视,没有信息是很可怕的,被逼成这样…”

还有推友称,自己就是被关在这里,“这里是河南安阳滑县的隔离点!”

也有人表示:“上次我们小区被封了14天,一个官方说法都没,第七天有人坐不住了,集体去门口抗议后,第八天才有了个官方通知。不然群众根本不知道为什么封,封多久。”

河南安阳近日爆发疫情。8月30日,安阳市滑县宣布全县实行3天静态管理。9月7日,安阳市又发布通告,9月7日至9月9日在安阳市城区及下辖安阳县、汤阴县范围内进行全员核酸检测。7日起全体居民封控在家,公交、出租、客运等停运。

中共当局应对疫情,动辄就“封城”,“拉走隔离”,不时酿出各种灾祸,民众怨声载道。中共二十大举行在即,各级官员为向当局表忠,积极执行“动态清零”,又有七十多个城市实行全面和部分封控,涉及数亿人口。

(记者薛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