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上海“强封城”变“强解封”/中共严查百姓上外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3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大陆疫情更新5.31】李克强罕见戴上口罩/南京女学生因延误病亡

李家超北京“受封” 习近平、李克强各说各话
香港新特首李家超日前进京“受封”,习近平和李克强会见他时各说各话,引起舆论关注。

真平台假系统吸资400亿 河南村镇银行骗术曝光
中国河南省4家村镇银行的用户存款“消失”事件的作案手法,近日被媒体曝光,是银行高管与大股东互相勾结,用符合银保监规定的手续欺骗客户,但制作了一套假的系统,以银行储蓄的名义吸纳资金后,将钱转入了由操盘者控制的小金库,初步统计非法转移资金约397亿元人民币。

天津官场异动 张工代理市长 公安局长被免
天津官场再现人事异动,5月31日,空降天津的张工被任命为天津市副市长和代理市长,同时,董家禄被免去天津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职务。

人教版数学课本插图引争议 背后利益链曝光
日前,中国人教版数学教材的插图充斥着丑陋、色情等内容一事曝光,引发网络争议。此事一度冲上网络热搜。

上海封城后的年轻人:不生育、回老家、办绿卡
封城两个多月的上海让当地民众深受伤害。有的年轻人决定不会生小孩,有的决定离开上海回老家,还有人准备办美国绿卡。有学者表示,中国的现状令不少年轻人对未来感到绝望。

上海“强封城”变“强解封” 李强喊话引关注
迫于经济和舆论双重压力,上海宣布自6月1日起解封,市委书记李强下令全面恢复正常,管控限制“不能层层加码”。上海当局也强调“居委会”不得限制居民出入,凸显“解封令”在基层受阻。上海从强制“封城”转变为强行“解封”,引起舆论关注。

重庆交警处理交通事故 竟开枪击毙百姓 激起民愤
5月30日,重庆北碚区一名警察,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在毫无警示下,开枪打死一名男子,激起民愤。

【一线采访】中共严查百姓上外网 多人被约谈恐吓
近日,大陆民众李先生投诉,他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约谈了三个小时,要他交代是不是跟境外联系?

【禁闻】转移民怨? 10天三家核酸检测机构被查
北京市公安5月29号通报,前一天对“北京中同蓝博医学检验实验室”立案侦查。

北京现“突发疫情” 上海经济起死回生之路艰难
北京市刚刚宣称,疫情得到控制,恢复部分公共交通和商场运营,周一(5月30日),“北京突发疫情”的消息,就冲上热搜,管控再度升级。另一边,上海市打算6月1日解封,但是,经济已经严重受创,起死回生之路,困难重重。

中国数千人接种国产疫苗患白血病 发公开信求救
近日,中国数千名接种新冠(COVID-19)疫苗后患白血病的患者,接连发出两封公开信,向外界求救。

欧盟领袖与匈牙利达妥协 年底前禁90%俄油进口
欧洲联盟(EU)对俄罗斯石油的全面禁令因匈牙利的反对,迟迟未获批准。5月30日,欧盟领袖与匈牙利达成。

南京一女生校内延误救治病亡 校方逼学生封口
最近两天,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一名女生在校出现低烧症状,校方未通知家长也未不允许她出校去医院就医。

妻被迫害离世 辽宁尹国志被沈阳第一监狱迫害致死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法轮功学员尹国志,被非法判刑10年,非法关押在沈阳第一监狱。

布拉格市长观神韵 会向所有人推荐
意大利观众:神韵震撼心灵 创世主善解一切
神韵作品

【秦鹏直播】中共彻查教科书事件 涉及孙春兰?
【热点互动】布林肯演讲中共恼火 美中是竞争还是冷战?
【远见快评】遭10国拒签协议 中共印太战略折戟
【新闻大家谈】核酸利益集团大清算?
郝平:中共政治局集体学习为何“跑题”了?
【内幕】中美大飞机谍战(7)客房里的黑客

【全球新闻】5月30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5月30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5月30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5月30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5月30日完整版(1)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