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华尔街投资人起诉马云 背后水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8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观众感谢神韵的奉献 分享价值 希望与欢乐
【大陆疫情更新4.28】 北京人害怕封城连夜出逃

马云被起诉 阿里股价暴跌 美国释加大制裁信号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日前被华尔街投资人起诉,理由是阿里股价暴跌,投资利益受损。但业界分析,马云已经卸任多时,起诉他的背后原因可能与美国加大制裁中国科技企业有关。

疫情打垮中国经济 专家:习近平押宝基建有风险
中国经济在疫情中衰退,习近平重回投资基建的老路,地方政府拟定了几千个项目清单,中国今年计划投资至少14.8万亿元(人民币 下同)。但专家表示,押宝基建不是中国经济的出路,反而会推高债务,加剧金融风险。

上海封控中大喊“我要死”的老外 身份曝光(视频)
日前在上海,一名外国男子冲出封控护栏被身穿防护服的大白(防疫人员)抓回来,男子大喊“我要死”的视频,引起国际舆论关注。法国驻上海领事馆确认,这名疑似精神接近崩溃的男子是法国人,目前已受到护理和照顾。

金融时报:刘鹤与韩正因楼市调控针锋相对
中共治下经济千疮百孔,高层还因为经济政策不断内讧。《金融时报》周三(27日)报导,就如何调控房地产市场,中共两位副总理韩正、刘鹤意见分歧。

杭州连夜下令每48小时检测一次 否则禁入公共场所
上海疫情持续延烧,靠近上海的浙江省会杭州市也拉响警报。杭州市4月27日晚突然宣布,自28日起,市民每48小时需完成一次核酸检测,否则不得进入公共场所,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

上海疫情仍然严峻 专家警告危重和死亡人数将飙升
中国上海市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仍处于高发期。多名专家警告,如果医疗力量被严重挤兑的情况爆发,预计重症率和死亡率将飙升。

深圳强制打疫苗:不打断水断电 动用机动力量扫楼
中共疫情“政治清零”不断加码,深圳市强推疫苗引发关注。当地有社区威胁居民不打疫苗将株连整栋楼断水断电,还有小区要用“机动力量”进行“扫楼”。

成都天空惊现超大日晕 太阳射出奇异白光(视频)
4月28日,四川成都出现超大日晕,太阳被一圈七彩光环环绕,太阳也显得特别大和耀眼,还发射出一道炫目的白光,这奇异的景象吸引许多市民驻足拍摄。

美公布《特别301报告》续将中国列优先观察名单
4月27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公布2022年《特别301报告》,仍将中国列入优先观察名单。报告指出,中国需要在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上,作出根本性改变。

核酸证打败结婚证 新疆新郎婚礼被拒 蹲门口看直播
中国各地疫情暴发,当局“动态清零”的制裁防疫措施,导致乱象频发。近日,新疆一位新郎在结婚当天,因没有提前做核酸,被堵在酒店门口,只能蹲在门外通过手机看自己婚礼仪式的直播。

浙江义乌全城封闭 或冲击全球供应链
浙江省义乌市近日发现中共病毒确诊病例后,随后突然宣布4月27日起所有社区进行封闭式管理,令商品快递明显受到影响,恐进一步冲击全球供应链。

二十大前夕 中共发起新一轮网络异见肃清行动
最近,中国境内数家主要媒体和社群平台,针对网络上的异见言论发起了新一轮“清零”式的肃清行动。舆论认为这是在为中共即将于今年秋季举行的二十大,扫除舆论及意识形态上的障碍。

北京11区爆疫情 多地医院停诊 学校关闭(视频)
北京疫情已经扩散至11个区,因学生感染人数居多,多所学校暂时关闭,实施网络教学。疫情最为严重的朝阳区,至少两家医院关闭,暂停急诊业务。

大连女开车撞倒亲生母亲 再倒车辗毙
日前中国大连市一名中年女子故意开车撞倒母亲,然后再倒车碾过,致其死亡。网友批评这是中共数十年洗脑教育的恶果。

广东省潮州市前政法委书记林壮森被双开
4月28日,广东省潮州市前政法委书记林壮森被双开。他长期在公安系统任职,因迫害法轮功被海外追查国际组织追查。

唐山迁安封控:逼居民交出钥匙 从外面反锁家门
中共坚持“政治清零”,封控手段越来越野蛮。河北迁安市强制居民交出钥匙,由防疫人员反锁家门。网民纷纷指责此举违法,并怒斥“发生火灾怎么办”。

福奇:美国已走出COVID-19大流行时期
美国经历两年多的中共病毒侵袭后,白宫高级顾问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最新表示,美国已经走出了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阶段。

被禁言后 有四千万粉丝的王思聪微博账户没了
因公开质疑“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药效导致被禁言后,大陆知名网红王思聪拥有4005万粉丝的微博账户彻底消失。

通货膨胀加俄乌战争 全球食用油价格飙升
进入2022年,通货膨胀的压力不断增加,而俄乌战争的爆发,也推高了农产品的价格,增加了生活成本,其中也包括食用油的价格。

王赫:押宝基建不是中国经济的出路
西华师范大学女教师陈平遭受约束衣酷刑

连线王愉贺:习近平考察不戴口罩 北京疫情三大魔幻
【禁闻】4月27日退党精选
【远见快评】习近平要求年内超美 新版大跃进来了?
【秦鹏直播】独家解读中共卫健委专家的内部讲话
【拍案惊奇】多维闯祸?军中爆料:打不了台湾
【热点互动】习近平要求经济超美 为博二十大?
【新闻大家谈】经济现危险信号 中共大基建能挽狂澜?
【中国禁闻】4月27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4月27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4月27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4月27日完整版(2)

【声乐】神韵歌唱家分享失传的传统美声唱法(5)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