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感谢神韵的奉献 分享价值 希望与欢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8日讯】4月24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埃德蒙顿的演出,观众赞叹神韵让人经历一场文化与信仰的神奇体验。

阿尔伯塔大学政府和社区关系顾问 Sara Shier:“我太喜欢神韵演出了。哦,天啊,美妙的歌曲,动听的音乐,精美的舞蹈,深刻的主题,真的引人入胜。我带着一种新的希望离开,这是一个伟大的节目,可以看到朋友,家人都来观看了,远超门票价格。”

2022年4月24日,阿尔伯塔大学政府和社区关系顾问Sara Shier,在加拿大埃德蒙顿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阿尔伯塔大学政府和社区关系顾问Sara Shier:“我真的很喜欢水袖舞,哦天啊,仅仅是布料随着音乐舞动的方式,就已经让人着迷,让人惊叹。”

建筑软体设计公司总裁 Braven Blackwell:“演出非常精彩。色彩绚丽,展现了许多高难度技巧,传递的信息很有意义。”

2022年4月24日,市政经济发展专家Jamielinn Marvelous一家人,在加拿大埃德蒙顿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市政经济发展专家 Jamielinn Marvelous:“非常高兴看到音乐家们在现场演奏,我看到神韵仍采用现场演奏的方式, 这非常棒。 ”

儿子 Oren Blackwell:“我非常喜欢演出中主持人介绍的天国服饰。我喜欢舞蹈和文化,以及演员们的服装, 都非常独特。这非常出色。”

观众感佩神韵演绎生动的故事情节,表现历史文化与精神信仰,并给人们带来希望。

阿尔伯塔大学政府和社区关系顾问Sara Shier:“超喜欢故事情节。还喜欢精神层面的东西。现在看到一些新的东西和人类更多的希望,感觉真的很美好,耳目一新。”

2022年4月24日,商业咨询公司老板 Tanya Ferguson在加拿大埃德蒙顿,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商业咨询公司老板 Tanya Ferguson:“在演出中看到了中国文化的方方面面,我非常喜欢看到这一点,听到主持人解释不同的部分,故事源自何处,这挺有意思的。”

阿尔伯塔大学政府和社区关系顾问Sara Shier:“这太吸引人。我肯定要回家了解更多,我真的非常想了解这种奇妙的文化,从这个演出看到,她被保存得非常好。”

神韵不仅表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传统文化价值,还呈现当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情景,这令观众感佩他们的历史使命,对恢复传统、关注人权仍然充满希望。

商业咨询公司老板Tanya Ferguson:“这触动人心。在中国迫害仍在发生。我认为每个人都必须关注。”

市政经济发展专家 Jamielinn Marvelous:“故事讲得很美。让人震惊的是他们所要忍受的那些艰难困苦,但如果必须在其它国家上演这个节目来保护这种文化,我们会是神韵的支援后盾。”

2022年4月24日,建筑软体设计公司总裁Braven Blackwell一家人,在加拿大埃德蒙顿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建筑软体设计公司总裁Braven Blackwell:“神韵的使命非常了不起。我们希望看到传统的,颇有趣味的中国文化。我觉得那非常迷人。”

他们衷心感谢神韵的奉献,分享文化价值,带来希望并充满欢乐。

市政经济发展专家Jamielinn Marvelous:“演出非常美。感谢神韵通过演出与我们分享传统文化。”

市政经济发展专家Jamielinn Marvelous:“非常高兴看到演员们在演出中笑容灿烂的样子。”

建筑软体设计公司总裁Braven Blackwell:“可以看到, 演员们在演出中很享受,表现出了最佳状态。感谢你们全身心投入,奉献一台如此精彩的演出。 ”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埃德蒙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