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美驻联合国大使将访台/北京疫情告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7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张泽的神奇成功之路(中)从小学生水平到著名建筑设计师

【疫情更新01.07】三千医护驰援石家庄 “方舱医院2.0 ”曝光

【快讯】美国会认证拜登胜选 川普:会和平过渡
美东时间周四(1月7日)凌晨,美国国会通过了各州选举人投票认证,承认民主党候选人拜登胜选。川普总统随后发声明说,1月20日仍将有序进行过渡。

快讯:蓬佩奥宣布 美驻联合国大使将访台湾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今天(1月7日)凌晨宣布,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克拉夫特将访问台湾。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团此前曾表示,支持台湾重返联合国。

纽约证交所再翻转 将三家中国电信公司摘牌
纽约证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缩写为NYSE)再次一百八十度大转弯。该机构周三(1月6日)表示,将从1月11日起将3家中国电信公司从其交易所摘牌。

拍习近平马屁?江苏开办张謇企业家学院
张謇企业家学院6日在江苏南通正式揭牌,中共指该学院将以“习思想”为指导。张謇是民国初期主张实业救国的企业家,在马云被连续打压后,习近平曾大赞张謇是民企的楷模。如今江苏又成立张謇学院,被认为是在拍习近平马屁。

黄之锋狱中再度被捕 国际谴责港警大抓捕
香港警方6日逮捕53名泛民派人士后,今天(7日)将已经在狱中的黄之锋再度被捕,并被控违反“港版国安法”。英国、欧盟、加拿大、德国等国严厉谴责香港政府的大抓捕行动,并考虑对此实施制裁。

川普言论再遭审查 推特、脸书删帖封锁账户
推特(Twitter)于1月6日晚些时候删除了川普(特朗普)总统发布的帖子,包括他呼吁在华盛顿国会大厦的抗议者和平回家的视频。推特并封锁了他的账户。随后,脸书(Facebook)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

美国会中弹女身份曝光 冲突致4死 52人被捕(视频)
美国联邦参众两院6日举行联席会议,认证各州选举人票结果。与此同时,全国各地民众在华府集会,抗议选举舞弊。期间国会发生流血冲突,一名女子中弹身亡。该女曾在美国空军服役14年,并4次参与作战。据美媒报导,整个事件中共有4人死亡,至少52人被逮捕。

【更新】美国会认证拜登胜出 警察国会外清场 4死52人被捕
美国国会周三(1月6日)召开联席会议,认证各州总统大选选举人团投票结果,共和党议员对争议州提出挑战。凌晨美国会认证拜登胜出。

蓬佩奥:必须将国会暴乱罪犯绳之以法
1月6日,一些抗议者冲进美国国会,迫使国会联席会议暂停、议员们紧急撤离。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推文说,闯入国会大厦的行为是无法接受的,必须将参与这场暴动的罪犯绳之以法。

硬闯美国会酿4死52人被捕 两党办公室发现炸弹(组图)
美国国会6日召开联席会议,认证各州总统大选选举人团投票结果。来自全美各地示威者在国会外集会,下午部分人群冲进国会大厦,出现混乱,会议被迫中断。期间有一名女子被枪击身亡,如今又传出有3人死亡的消息,另有52人被逮捕。

【重播】1/6现场直击:美首都实施宵禁 国会继续认证 警察清场
美东时间周三(1月6日),美国国会联席会议确定下届总统,美国多个组织则发起一系列活动抗议大选舞弊,成千上万的民众响应涌向华府呼吁“制止窃选”,挑战选举结果,川普总统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组图:抗议者闯入美国国会 议员们四散逃离
1月6日下午2点多钟,部分抗议者冲进美国国会大厦,警察将会议室大门用桌子堵住,持枪戒备。有抗议者砸碎了门上的玻璃,议员们惊慌失措地四散逃离。随后,有全副武装的防暴警察制服了多名抗议者,命令他们趴在地上,等候被带走。

美国首都宣布宵禁 白宫:川普已调动国民卫队
1月6日,川普支持者在华盛顿DC举行集会,抗议拜登与民主党人窃取美国大选。当天发生冲突事件,一女子被枪击中颈部。华盛顿DC市长随即宣布宵禁。川普总统则调动国民警卫队前往国会大厦支援。

美国退役军官:安提法混入抗议人群冲击国会
1月6日,疑似有安提法成员冒充抗议者,冲进国会大厦。一名退役军官透露,有AI公司利用人脸辨识软体对冲进国会的抗议者进行分析,结果发现两名男子应是安提法(Antifa)成员。

北京疫情告急 河北官方内部录音流出
中国多地爆发严重疫情,河北省会石家庄市被列入最高风险区,河北省已进入防疫战时状态。日前,一份北京住建委防疫部署的内部会议录音在网络流传。该录音表示,河北与北京庞大的跨区人流、物流正严峻地威胁北京安全。

中共前司法部部长傅政华 被举报至29国政府
中共前“610”主任、司法部部长傅政华的累累罪行已被举报给29国政府,包括五眼联盟中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等国。举报者要求各国政府对傅政华及其家属依法予以制裁,包括拒发签证、冻结资产。

三千医护驰援石家庄 市民抢购粮食蔬菜
河北疫情不断扩大已进入战时状态,石家庄市成最高风险区。6日,河北省卫健委紧急从外地抽调3000名医务人员支援。当地民众担忧小区被封出现缺粮等情况,纷纷抢购粮食和蔬菜。

川普重申:选举被盗 所有人都知道(视频)
美国国会参众两院6日举行联席会议,认证美国大选结果,川普总统支持者到华盛顿DC举行集会,抗议大选舞弊。期间有身份不明者冲击国会。对此,川普呼吁支持者回家,并重申,这场选举被盗,所有人都知道。

组图:抗议者冲击美国会大厦 内部混乱场面曝光
美国国会1月6日召开联席会议,认证各州选举人团投票结果。来自全美各地的大批示威者在国会外集会,抗议国会认证有争议的选票。下午2点半左右,部分抗议人群冲进国会大厦内,会议被迫中断,议员们紧急疏散,国会大厦内出现短暂的混乱,处于封锁状态。

中国疫情四起“方舱医院2.0 ”流程图曝光
中国中共病毒疫情持续蔓延。在此敏感时机,官方竟公布试行“‘方舱式’临时应急医疗救治场所设计导则”,并将最新设计标准图曝光,引发外界高度关注。

河北全省进入战时状态 石家庄等多市封城
中国河北省的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近日发展迅速,感染病例成几何级增加,防疫机构却始终查不到传染源。周三(6日),河北已全省进入“战时状态”,石家庄等市、县则已宣布封城,以便进行全民核酸检测,大批外来民众被困城内。

乔州民主党州议员宣布加入共和党:我懂如何战斗
力挺川普(特朗普)总统的乔治亚州原民主党籍州议员弗农•琼斯(Vernon Jones)周三(1月6日)正式宣布,他退出民主党,并成为共和党人。

港警抓捕外籍律师 凭国安法首抓美国人
香港警方周三(6日)展开大抓捕,逾50名泛民主人士遭逮捕,其中包括在律师事务所工作的美国公民关尚义(英文名John Clancey)。这是自香港实施港版国安法以来,首位美国公民被港警以“涉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抓捕。

陆媒:广东发现南非变种中共病毒
近日,已有多个中共肺炎(COVID-19)病毒的变种被发现,其中在南非发现的变种病毒发生了“棘蛋白”(Spike Protein)多重突变,不但传染力更强,而且病毒载量(viral load)也较高。中共官媒日前承认,在广东省已经发现了南非变种病毒。

示威者冲入国会致大选认证中断 川普呼吁保持和平
1月6日,美国国会认证各州总统选举人票,共和党议员对争议州提出挑战。川普总统的支持者则在场外举行大规模的抗议选举舞弊活动。目前部分示威者已强行冲破警察防线,冲入国会大厦,导致会议中断。川普随后发表推文,呼吁示威者保持和平。

彭斯国会认证前声明无权拒选举人票 川普:没勇气
美国大选之战中,川普总统一再呼吁副总统彭斯行使宪法权力,拒绝争议州的选举人票,但彭斯一直态度不明。1月6日,在国会认证选举结果前,彭斯发声明表示,他无权拒绝选举人票。川普总统对此表示失望,批评彭斯“没有勇气”。

44年来首次缺席 前总统卡特不参加拜登“就职典礼”
美国目前最长寿的总统、96岁的吉米·卡特(Jimmy Carter)及其93岁的妻子罗莎琳(Rosalynn Carter)近日表示,他们将不会参加拜登的低调“就职典礼”,这是自1977年卡特宣誓就任第39任总统以来,首次缺席总统就职典礼。

至少102名国会议员已承诺 认证会上挑战选举人票
1月6日,美国国会将启动认证大选结果的程序。据英文《大纪元》统计,截至目前,已有至少89名联邦众议员和13名参议员公开承诺,他们将挑战争议州的选举人票。

李正宽:科学与预言交汇 特大瘟疫箭在弦上

【重播】民众冲入国会 川普呼吁抗议者回家

【拯救美国集会】川普总统演讲:我们要扭转归正 否则美国就会被摧毁
美东时间周三(1月6日),美国国会联席会议确定下届总统,美国多个组织则发起一系列活动抗议大选舞弊,成千上万的民众响应涌向华府呼吁“制止窃选”,挑战选举结果,川普总统也表示将参加当天的活动。下面是直播片段。

【唐青看时事】美国会被占领? 河北疫情告急!

【西岸观察】谁在冲击美国国会?

【时事纵横】国会爆冲突 彭斯撤退 川普吁和平

【横河直播】国会开票首遇挑战 彭斯放弃责任

【财商天下】铁矿石点死穴 钢铁藏中共兴衰秘密

【新闻大家谈】国会决战 被封印的武器 能否解封?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马云将囚10年以上?/星象师预测更大灾难
相关链接:中南海做最坏打算?/中国现首个“高风险区”
相关链接:马云下落不明疑出事/中国再现超级传播者
相关链接:作家方方跨年夜发文:极左祸国殃民
相关链接:专家:接种疫苗 你更可能死于病毒/川普透露1月6日行动计划
相关链接:川普新年夜突返白宫/习亲自下令严控病毒研究
相关链接:日本解密“六四”文件曝光/ 2021空前灾难来袭?
相关链接:沈阳民众:一感染就一家一家地得/习胡一样?美国后悔看走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