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泽的神奇成功之路(中)从小学生水平到著名建筑设计师

新唐人电视台特别专题 【细语人生】──见证大法神奇系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7日讯】上期我们了解到张泽的童年饱受文革的摧残,父亲被打成反党、反革命分子。儿时的他几乎没有机会读书,是在打打杀杀中度过了少年的时代。我们很难把他和那些别致的设计与豪华装修的建筑联系到一起。下面我们跟随主持人宇欣继续倾听张泽走向成功的神奇故事。

做摄影师初显才华

主持人宇欣:“张泽在与父亲的这次长谈之后,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他走的时候带走了父亲的这条皮带来做为一个纪念,然后彻底离开了长春市, 开始了新的生活。两年后,青年时期的张泽又重新回到了他的家乡。”

张泽:“学好了以后呢 ,我就参加了工作,在一个照相馆当摄影师。那段时间我在工作各方面都很有成就,经常听到大家赞扬我聪明。我是比较年轻的一个摄影技师, 参加过全国人像的展览,成为摄影状元,那时候也很荣耀。后来外贸公司招人,需要摄影人才,这样我就被聘去了。聘去之后我负责搞外宣,拍广告、搞摄影、拍一些公司的资料,做样本。我到那儿之后干得也很不错,很多人也佩服我,同学朋友都说:‘你看你找了一个好的妻子,妻子这么贤慧,工作是外贸工作。’很多人都很羡慕我,那时候我就觉得我非常幸福。”

春风得意之时 不幸各种疾病缠身

张泽:“可是由于我在小的时候干了很多坏事,打打杀杀,造了很多业,所以我后来身体就不行了,我病得非常严重,心脏、风湿、 颈椎、心、肝、脾、胃都不好。我们公司每年要检查身体,一检查,哪都有病,就把我归到老弱病残那个栏里去了,所以我在公司是有名的病号,病篓子。

“我二十四小时都要带心脏病救心丸在身上,每天都这样 ,经常昏迷,有的时候突然心跳 ,有的时候心痛、心绞痛,痛得非常难受,不敢动。早上起床的时候,起不来,脉搏非常微弱。我不知道我是活还是死。后来我们远房一个亲戚跟我说:‘你身体这么不好,有个法轮功,挺不错的。我也炼法轮功。你试试看,省委礼堂有一个讲法,你去听听。’

“去了听了之后,欸!很不错。第二年,1993年 、1994年的时候吉林大学礼堂又办班,我们又连续参加了两个班。还有一次我很幸运,我出差去大连,又赶上大连有个讲法班, 我又去听,听过几次李洪志师父的班。那时候我和我太太带着我女儿,我女儿那时候才六岁 ,我们就带着她一起去。而且我非常幸运,跟师父一起合影,当时师父出版了《中国法轮功》,师父还亲自给我签的名。”

幸遇大法师父:法轮大法展神奇 疾病皆消失

张泽:“我现在想起来,太幸运了!感到非常地荣幸!我从1993年得法以后,我的身心确实受益很大,我多少年的这些个病痛,心脏、颈椎、腰椎、胃啊……不知不觉地都没有病了,我发现这个法轮功真是神奇啊!

“通过修炼,我真正地切身体会到法轮大法的这种力量和神奇!我所有的病都好了。几十年来到现在我从来没有吃过药 ,没有打过针,我一直都很好 ,精力很充沛。后来通过学法,修炼以后我才明白,人为什么有病?因为人在生生世世造了很多业,特别在我小的时候打打杀杀,给人打坏了,住院了,到医院去抢救。我记得有一个人被打坏了,在医院抢救了七天。我随时准备被抓,觉得可能要被判无期以上。现在回忆起来,是法轮大法挽救了我。我才知道我究竟因为什么得病,就因为我造的业太多了,打坏了很多人,造了很多很多的罪业。

“师父讲业力轮报,你造了业你就要还的。如果没有法轮大法,没有师父,我现在无法想像我是一个什么结果。我这个身体不好的原因也是由于中共教育整个社会,让人们‘打、砸、抢,’和‘邪、恶、斗’,把人们变成一种在社会上没有用的人,让人们无知,没有文化,所以说我就是一个受害者之一。

“整个中国这前后二十几年,就是‘文化大革命’以后那些年,特别我们五十年代这一代人,全部受到迫害,有多少人都像我一样没有得到文化教育。所以说,是师父把我从火坑里救了出来,给我净化了身体。法轮大法挽救了我,如果没有法轮大法,也就没有我今天,我也不会对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通过学法以后,我才明白了人生的道理,我应该感谢师父!感谢法轮大法!没有法轮功,没有法轮大法,就没有我的一切!”

主持人宇欣:“张泽通过修炼法轮大法 使他百病全消,成为了一个身心健康的人,通过张泽的这番故事啊,我们明白一个道理 —— 人要多做善事,少做恶事。这个善恶都是有报应的。”

炼功打坐时:设计方案如电影一幕幕闪现

张泽:“有一次我的朋友到公司来看我,他是一个设计院的院长, 他说,‘我在投标一个很豪华的大酒店。有很多公司和设计院都在投这个标,也投不上。’这老板要求是一个欧式建筑 ,但他对欧式的也不太了解。他问我‘你经常出国,你对欧式的建筑应该懂一些吧?’

“由于我本身是搞摄影出身,同时对一些欧式建筑也了解一些。我就说,‘我给你出个方案,你看看。’我就帮他画了一下,他说:‘欸,我拿给老板看一看。’然后他回来跟我说:‘你画得非常好!老板非常满意!很好,我们就是要这样的!’

“他说,‘你怎么能帮我把这个图纸画出来?’我也没有文化,尤其我对数学和数字根本是不懂的。可是我设计的时候就超常地发挥,晚间回家后 ,我静下来打坐时,这些方案源源不断地到我脑子里来,就像电影一样一幕一幕地都来了。这个楼是什么样的,怎么进门,冲哪块儿,整个这个方案就出来了。

“后来我就跟他们设计院一起做设计。他们说你画个效果图吧,我也没学过画,我和同事一起上街,到书画用品商店买画笔。”

从未学过画画的张泽画出的帕拉斯大酒店。(新唐人电视台)

从未学过画画 却画出一栋欧式建筑

张泽:“去了以后,我说:‘我要买一套笔要画画。’销售员问:‘你买多少号的笔呀?’ 我说:‘我不知道。’她问我:‘那你要画什么画啊?’ 我回答说:‘我要画水彩画。’她就给我拿水彩笔,她问:‘你要多少色的?’ 我说:‘我也不懂,你就给我拿一套吧。笔你从零号开始一直到大的,给我拿一套。’结果我拿一大堆笔,就回去了。

“回去我就画,画完之后,拿去甲方看。对方说,哎哟!这楼这么漂亮,的确是一个欧式建筑。那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画画,我这幅画完以后,我给别人看的时候说,我没有画过画,没有人会相信。所以说,我觉得这本身就是一个奇迹。

“我突然画了一个建筑,后来我就跟设计院一起配合,把这个建筑设计好了,而且每一公分、每一个细节都是我设计出来的,就这样,这个楼就建起来了,这就是帕拉斯大酒店

“这个楼建完以后,但是里面装潢还没有人会装。这欧式的怎么装啊 ?没有人会。后来这个老板问我,你会不会装啊? 我说,应该没什么问题吧。我回去后,静下来打坐。当我打坐时,每个画面就像电影一样就进到我眼睛里,我就看到了这个建筑是什么样的,它的每一个细节,装修的时候里面怎么装。

“第二天我就跟老板讲,这个室内装潢没有问题,我们就一起去买材料。我竟然指挥施工,把这个装修全承担了,当时这是最震撼的一个欧式建筑。一进大厅,里面金碧辉煌,当时人们都以到这个酒店为荣,这是最豪华的一个酒店,这个酒店座落在长春市经济开发区。

张泽设计的欧式帕拉斯大酒店。(新唐人电视台)

小学生水平到建筑设计师:智慧源于法轮大法

“当时这个酒店在开发区是标志性建筑,只要介绍开发区的时候就有我这个楼。这个大楼整个从零开始一直到交付使用都是我一个人设计完成,除了这个后期,这个图纸呀,需要设计院配合。整个这个方案都是我做好的,后来我到那去看的时候,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这是我设计的。

“我一个没有文化,过去来讲就是一个社会渣子,现在我变成一个设计师,我简直是不敢相信这都是真的。为什么现在我的智慧源源不断地来?原来是学了法轮大法,师父在经典著作《转法轮》里边写了很多,比方说,这个宿命通啊,遥视功能呀,有很多很多的这个神通,人的这种潜能。

“后来我才明白这些都是真的。是啊,如果我要不学法轮大法,师父不给我打开智慧,我怎么能把这个东西设计出来呢?所以说 我确确实实感觉到大法是神奇的。通过这次设计我一下成了一个小名人。我那时就小有名气了,不少人找我。”

主持人宇欣:“就这样啊!张泽的处女作帕拉斯大酒店就竣工了。这座豪华的建筑矗立在吉林省长春市的经济开发区,成为了地标式的建筑。当时的人们只要是一到这里,都要去观赏一番这座美丽的欧式建筑,这简直就像听神话一样呀!这也颠覆了人们对于建筑设计这件事情的认知!”◇(待续)

张泽炼功打坐时:设计方案如电影一幕幕闪现。(新唐人电视台)

(点阅【张泽的神奇成功之路】系列文章。)

(文字整理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链接:【细语人生】见证大法的神奇(第十七集)

相关链接:【细语人生】见证大法的神奇(第十八集)(更新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