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林郑深夜紧急开会 /习近平有特别行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4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直播预告】蓬佩奥将发表美国外交政策演讲

【直播回放】11.14香港反极权 中环实况
香港反极权抗争迈入第6个月,局势进一步恶化,港警闯入学校、私人社区等地到处抓人。今天(14日),中环街头在中午开始再次有大量市民聚集,无惧警方连日来的武力驱散和追捕。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将进行全程追踪和网络直播,请锁定新闻直播间。

英媒:香港唯一出路 已被中共堵死
香港警察近日随意枪击抗议者、武力强攻多所大学,令香港局势陡然恶化。英媒评论文章称,反送中运动演变成今天局面,归咎于港府和中共的暴力镇压,当局失去民心也失去正当性。文章指出,落实普选能让反送中和平落幕,但中共准备更强硬镇压抗议者,香港的唯一出路,已被中共堵死。

中共军机突现香港 外媒:习近平有特别行动
香港警暴越来越血腥,12日数百警强攻中文大学校园后,13日,多架中共直升机在中大上空盘旋,而驻港部队也配备了全副镇暴装备。外媒称,习近平可能将对香港采取特别行动。

香港警察“滥权实录” 曝光逾1400件个案
香港反送中迈入第5个月,警察打死人、轮奸女示威者等消息层出不穷,但迄今没有警察被追责。面对港府的漠视,香港网友日前将“警察滥权实录”资料库上线,曝光超过1400件警察滥权个案。

林郑深夜紧急开会 传将宵禁戒严 提升武力镇压
香港局势近日陡然升温,全城几近瘫痪,学校停课,多所大学成为抗争战场。有消息称,特首林郑月娥11月13日深夜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对策。为压制越来越多走上街头的抗议民众,港府或将实施宵禁令,并提升港警武力以镇压民众。

公开动兵?驻港部队配发港警装备 内地生集体撤离
中共红色恐怖进一步激化香港局势,警民中大激战以警方失败告一段落。但紧张情绪仍在升级。13日有媒体拍到驻港部队军营内,军人正在全副武装。同时中共已通知并安排在港中国大学生集体撤离,中大宣布本学期提前结束。

韩国大学挺香港 韩中学生冲突打成一团
香港多所大学校园近日变成反送中抗争战场,引发外界关注和声援。韩国多所大学声援香港反送中活动,韩国学生与中国留学生为此爆发肢体冲突,打成一团,甚至告上法庭。

令人发指!港警一窝哄狠压孕妇并连喷胡椒水(视频)
香港警察暴力不断升级,已经将香港推向内战。近日,一名孕妇在街头和全副武装港警讲了几句话,突然遭港警喷胡椒喷雾,并被多名港警一窝哄的压制在地。

香港80多岁老奶奶被捕 只因问港警一句话
香港局势进一步恶化,港警连续多日除了镇压港人抗议外,还闯入学校、教会狂放催泪弹、布袋弹等,并疯狂抓人,引发港人强烈不满。有推文爆料,一名80多岁的老奶奶,只因为向港警质问“你们为什么镇压人民”,竟然就被当场逮捕。

张晓明赴港演讲突然叫停 传北京对港有新部署
香港警暴无限度升级之际。原订于15日赴港宣讲中共四中全会内容的港澳办主任张晓明,已取消行程。有接近北京的人士估计,张晓明宣讲会突然被叫停,预料北京将有因应香港局势的“新招”。

港警威胁19岁女生:信不信我在这强奸你?
继港人“三罢”活动之后,网民发起“破晓行动”于各区堵路。一名19岁女学生涉嫌12日在香港长沙湾堵路,警方指在她的背囊搜出铁锤、折刀及一公升易燃液体,她被控一项管有攻击性武器罪,在西九龙裁判法院今日提审。该女子表示,被捕后遭警员掌掴及辱骂,更有警员在警车内恐吓“信唔信我喺呢度强奸你?”。

港警疯狂抓人 女示威者对镜头:我不会自杀
香港局势进一步恶化,港警闯入学校、私人社区等地到处抓人。近日台湾社群上传出一部港警逮捕女示威者的影片,其中女示威者不但对镜头自报身份及住址,更称自己性格乐观、不会自杀,引发人们对香港恐怖局势热议。

大陆在港学生曝内幕:中共有关部门强行安排遣返
持续5个多月的香港反送中示威延烧,过去几天,多间大学校园成战场,中大学生更是用血肉之躯,挡住了港警狂射催泪弹、橡胶子弹等攻击。中共一如既往地制造假新闻,宣称大陆学生在校内成为“暴徒”打击的对象,然而,多名在港大陆生打脸中共,揭露陆生是遭中共部门“强行遣返”。

赌上性命也要逃离?又有数名中国人偷渡美国被逮
近日,又曝出6名中国公民试图偷渡美国。他们藏在一辆卡车的内壁墙里仍被逮捕。公开报导显示,中国人偷渡成风并酿成无数惨局,他们为何花上毕生积蓄,赌上性命也要逃离中国?有学者认为,根本原因是中共的专制制度。

港府才通报尸体数据大增 荃湾又爆黑衣人被砍后坠楼
香港保安局周三公布今年6月至9月的尸体发现个案统计数据,显示比去年同期多出311件,自杀案例数量同比也有增加。当晚即在荃湾又发现一名黑衣男子倒卧血泊中,伤情显示疑似从高处堕下致死。目前死者身份和确切死因尚不明朗。

港媒“大三罢”报导对比照热传 媒体立场一目了然
12日香港警方暴力强攻中文大学一昼夜,引爆港人愤怒情绪。次日“大三罢”活动继续。香港网友在社交媒体贴出当天8家香港纸媒报导头版的照片,各家立场一目了然。

作为一个老师,目睹防暴警察攻入大学校园
香港反送中抗争迈入第6个月,在这场运动中,香港各界都在默默支持学生抗争。近日一篇《作为一个老师,目睹防暴警察攻入大学校园》在网络广传。

党媒疯狂抹黑港人造平行时空 被指全面移植中共模式
香港警方强攻中文大学一天,发射两千多枚子弹,打伤逾百人,引发举世震惊和谴责。而中共党媒则引导国内舆论,一面倒地支持港警暴力,抹黑港人为“暴徒”,与举世平行。美媒指,中共正在将香港全面“中国(中共)化”。

关税分歧谈不拢 美媒:贸易协议再陷僵局
中美贸易谈判前不久传出已取得重大进展,并正在进一步磋商敲定第一阶段协议文本。不过,本周三,有美媒引述消息人士爆料称,目前美中双方的分歧主要卡在撤销关税的问题,如果始终“谈不拢”,不排除首阶段协议告吹。

港警强攻中大狂泻火力 遗留2356弹壳近5个月总和
香港警方周二出动数百警员攻入香港中文大学抓捕参与抗争行动的学生遇到顽强抵抗。警方在校园内疯狂发射大量催泪弹、橡胶子弹等,让校园顿变战场。事后学生们在中大校园内捡回大量各式弹壳,经统计总数竟多达2356枚,接近于反送中运动爆发以来最近5个月警方发射过的催泪弹的总数。

港商界越过中联办 向北京提议独立调查被拒
香港反送中抗争已持续5个多月,中共依然拒绝回应民众诉求,并不断升级红色恐怖。自由党荣誉主席田北俊日前透露,香港商界曾经越过中联办,直接向北京建议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但被拒绝。

华为高管罕见承认:中共能为所有产品装后门
华为美国公司首席安全官珀迪(Andy Purdy) 周二(11月12日)对美媒表示,因为中共“有能力在所有人的产品上安装后门”,美国不应只把华为一家电信设备商当作威胁,也要审查与中国合作密切的诺基亚和爱立信。

【中国禁闻】11月13日完整版

【中国解密】中共宣布新方案解决香港问题

【天亮时分】中共真用区块链技术等同自杀

【天亮时分】香港局势恶化 中美贸易战的变数

【天亮时分】中美同意分阶段取消关税 中国人如何应对恶性通货膨胀

《石涛聚焦》英国金融时报社论:林郑港府已丧失合法性 习政权出路二选一“血洗镇压或双普选”

《石涛聚焦》情侣死别嘱托“你别死”“北京发生的肺鼠疫 就是黑死病”肆虐欧洲400年死亡几千万

【萧茗看世界】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今天重要关头 川普说 第一阶段协议签不成 会大加关税

【今日点击】美国务院严重关切香港局势 谴责所有暴力行为

【拍案惊奇】驻港部队异动 部分陆生撤离 六四要重演?美国紧急警吿

【今日点击】警察进攻香港中文大学 现场恍如战场

【热点互动】中文大学成战场 香港告急?

【江峰时刻】香港中大互联网中心会引发美国的破墙之战么?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香港几近全城瘫痪/中国爆可怕黑死病
相关链接:催泪烟弥漫香港 /港警开枪高喊打头
相关链接:央视总导演猝死 /港警开枪视频曝光
相关链接:中共党主席明年出炉 习接班人已内定?
相关链接:习近平被林郑气半死 /中南海密令曝光
相关链接:习近平为何“力挺”林郑?专家揭内幕
相关链接:香港资金大逃亡 逼爆柬埔寨反华潮
相关链接:林郑获保命符?/何君尧屯门遇刺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出人命 /盘点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关链接:北京巨变前夜 /林郑赴京内幕
相关链接:刘云山李长春家人被抓?/开枪港警躲追杀
相关链接:习近平赴美签协议?/中共对港三大动作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公报泄密?/潘石屹也要跑?
相关链接:江泽民亲信发难 /胡春华采非常手段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防政变?传官员遭变相软禁
相关链接:【精彩推荐】四中全会亮“破帽子”习近平要摊牌?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看习扫雷 /美国猎杀巴格达迪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前又打2军虎/美国1诉状震惊中南海
相关链接:习推接班虚晃一枪?/福建“人蛇之母”
相关链接:王歧山不再是老八?传常委七变九
相关链接:习两件大事躲不过/直播彭斯对华演说
相关链接:陈敏尔入京任常委?/权斗危及习近平
相关链接:中国人的钱去哪了/11官员同日被查
相关链接:东风导弹阅兵露馅/陈彦霖有“替身”?
相关链接:刘鹤首次表态贸易谈判/传有人想还政于民
相关链接:习在香港或有大麻烦?/传习警告赵乐际
相关链接:美冻结18中国人财产/赵紫阳评价毛邓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不太平 习要打虎“压惊”?
相关链接:香港法案美众院通过 中港高官噩梦将临
相关链接:李克强问肉夹馍 /港警北方口音露馅
相关链接:习喊话“粉身碎骨”/港警抢捞尸体内幕
相关链接:毛左怒骂央视造假 传是贺龙之女
相关链接:美中协议关键细节 /吉林再现不祥天象
相关链接:10.1阅兵花多少钱?/更大风暴逼近香港
相关链接:禁蒙面法魔鬼细节 /林彪出逃绝密报告
相关链接:刘士余获罪内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风
相关链接:李彦宏卸要职 /有人劝习:红船要沉
相关链接:与习近平有关 五大亡党预言到齐
相关链接:紧急法引恐慌 香港临时政府宣言
相关链接:香港实施禁蒙令 /习近平担心祸起萧墙
相关链接:习近平信风水?/北京阅兵香港溅血
相关链接:北京阅兵惊人一幕/江泽民消失半小时
相关链接:江泽民被架上天安门 /香港十一大游行
相关链接:习近平陷两难?/传战区参谋长出事
相关链接:中南海气氛诡异/上海滩大佬戴志康倒下
相关链接:人民币藏致命危机 /习批准林郑撤例
相关链接:华为死期曝光 /毛泽东生日凶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