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威胁19岁女生:信不信我在这强奸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4日讯】继港人“三罢”活动之后,网民发起“破晓行动”于各区堵路。一名19岁女学生涉嫌12日在香港长沙湾堵路,警方指在她的背囊搜出铁锤、折刀及一公升易燃液体,她被控一项管有攻击性武器罪,在西九龙裁判法院今日提审。该女子表示,被捕后遭警员掌掴及辱骂,更有警员在警车内恐吓“信唔信我喺呢度强奸你?”。

综合媒体报导,案件今日在香港西九龙裁判法院提讯,被告韩德芳是香港专业进修学校学生,其被指在12日于长沙湾福荣街512号地下携有30厘米长铁锤、一把刀锋长10厘米的折刀及一个内含一公升易燃液体的胶瓶。当时被告的背囊内还有报纸、打火机、士巴拿、防毒面罩等物品。

辩方投诉被告被捕后,有蒙面警对被告做出不恰当行为,包括掌掴她及骂她“臭X”,被告被带上警车后更遭另一名警员恐吓“信唔信我喺度强奸你?”(信不信我在这强奸你?)

辩方指被告在指导爬山的公司工作,涉案的铁锤是行山、露营人士所用,她一直沿用该背囊,所以内有一些行山用品不出为奇。另外被告将会升读护士学士学位,易燃液体属医药用酒精,解释是用于急救,而报纸则是用作垫坐。

控方指,案发当日有十多名示威者在港铁长沙湾站附近设置路障,警方在驱散聚集人士时,被告逃走,警方之后在一辆货车底抓到被告。

案件押后至明年1月6日再讯,以待警方继续调查,被告期间需要还押。

香港反送中运动5个多月来,频传港警性侵、强奸、鸡奸、杀人等恶行。

11月10日,《苹果日报》说,一名18岁受害少女9月间途经警署外无故遭截查,被拉入警署内遭4名蒙面警轮奸。至少3个消息证实少女因奸成孕已堕胎。

11月8日,网路上还流传出一名16岁少女,被港警强奸后怀孕的消息,并称她已经到伊利沙伯医院进行进行堕胎手术,现场图片显示,少女进行堕胎手术时,有港警进入产房。

10月25日,在台湾举办的“港铁太子站追悼墙台湾重建启用”仪式上。来自香港一名匿名先生揭露,一名女生被抓去新屋岭后,遭到4个以上警察轮奸,当事人仅是国中女生,事后她自杀4次未遂,现在只能靠吃安眠药才能入睡。

9月27日晚,5万香港人聚集中环爱丁堡广场,声援新屋岭扣留中心被捕者。集会上宣读严正声明,指控新屋岭警察的严重性罪行。

声明称,他们接触的许多个案,遭性暴力、强奸、轮奸的包括多名未成年男女,受害者正在痛不欲生中挣扎。有的情绪崩溃,多次寻求自杀,有的被送到没有正式精神病房的医院,靠长期注射镇静剂来平复情绪。

10月6日,美国一家叫做“The AI Organization”的权威人工智慧研究机构揭露,示威者被港警拘捕、被性侵和“被自杀”的恐怖内幕。

报告显示,一些女孩子被港警多人强奸,而这些所谓“港警”,实际上是被派往香港并且得到港府批准的大陆警察和安全机构人员。

文章揭露,香港的学生,包括男孩和女孩被宣称是跳水或跳楼自杀。实际上,有一些女生是强奸受害者。而中共的目的是恐吓学生群体退缩,以使北京接管香港。

作家颜择雅日前在脸书形容,港警暴行堪比南京大屠杀。

(记者刘明焕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