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蓬佩奥发表美国外交政策演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4日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于11月15日(周五)在休斯顿的莱斯大学发表演讲,阐述美国外交政策。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进行全程追踪和网络直播,并有同声翻译。请锁定新闻直播间。

据莱斯大学网站披露,蓬佩奥(Michael R. Pompeo)于11月15日上午在莱斯大学贝克公共政策研究所(Rice’s Baker Institute)发表有关美国外交政策的讲话。该活动仅限于受邀请的人参加。

内容:有关美国外交政策的讨论
时间:11月15日(周五),上午10:30-11:30(美中时间)
地点:莱斯大学,Baker Hall, 6100 Main St

贝克学院成立于1993年,是世界上三个与大学相关的顶级智库中的一个。作为主要的无党派智库,该研究所对国内外政策问题进行研究,以弥合公共政策的理论与实践之间的差距。

位于休斯顿的莱斯大学(Rice University)是一所私立大学,成立于1912年。在2019年的最佳大学排名中位居全国第16名。它曾与北卡的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和维州的维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rginia)齐名,号称为南方哈佛(The Harvard of the South)。

大纪元和新唐人网络直播时间:
美东时间:11月15日(周五)上午10:30-中午11:30(中港台时间:11月15日23:30-0:30)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大纪元网站: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新唐人脸书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新唐人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纪元时报-台湾脸书直播: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纪元新闻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