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四中全会出人命 /盘点中南海九大淫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5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四中全会闹出人命 缺席五人中两人离奇死亡
刚结束不久的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没有显示人事异动。但媒体发现,全会期间闹出了人命,在缺席四中全会的5人中,有两人离奇死亡,其中包括中共重庆市委副书记任学锋。

巴格达迪姐姐被活捉 军方获ISIS机密
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原头目巴格达迪在美军突袭中自杀后,他的姐姐拉斯米亚.阿瓦德日前被土耳其政府活捉。一名土耳其高级官员称,阿瓦德就像一个“情报宝藏”,将从她身上挖出更多ISIS内部机密情报。

前中共公安局副局长家产上亿元 涉迫害人权罪
中共河北省张家口公安局前副局长王守成,日前,被以涉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等四宗罪受审,案件未当庭宣判。其家产超过1亿元人民币,其中5千多万来源不明。王守成还涉迫害人权罪。

猝死重庆副书记传与陈敏尔不睦 学者:疑反习势力被整肃
重庆市委副书记任学锋在四中全会闭幕日突然死亡。中共官方在其已去世3天后,才在深夜对外发布消息,称其近日因病医治无效死亡,引发外界质疑。有消息指任某系跳楼身亡,而多个信息源指其或因卷入体制内的路线斗争而被清除。

胡耀邦去世前 女儿感知到神秘第六感
心理学家认为,所谓“第六感”是人体一种瞬间而直接的预知。据统计,在第六感方面,女性的正确率普遍要大于男性。胡耀邦的女儿在回忆录中提到父亲去世前,她感知到神秘的第六感,“它实在太神秘,神秘得连它的存在都变得可疑。但我确确实实地感知到了。”

江泽民令计划共享情妇?盘点中南海九大淫棍
自江泽民腐败治国开始,中国社会道德急剧下滑,官场色情泛滥。日前,媒体翻出中南海九大淫棍的丑闻,这些大淫棍从副国级到正国级,大多是江泽民直接培植的铁杆亲信,更离谱的是江竟然还与淫棍之一的令计划共享情妇。

习面授林郑“最重要任务” 公安部长随行引猜测
中共四中全会后,香港事态并未缓和,相反更加严峻,港警创下日捕逾200人新记录。特首林郑月娥11月4日赴上海向习近平汇报工作,习对林郑面授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二人会见时中共公安部部长赵克志也陪同在一旁,引发外界猜测。

传任学峰被约谈事涉P2P 从京西宾馆坠楼亡讣告流出
年仅54岁的中共重庆市委副书记任学峰突然离世,自杀传闻满天飞。网传讣告显示,任学峰是10月31日死于北京。还有消息称,任学峰进京参加中共四中全会即被约谈,四中闭幕当天在京西宾馆跳楼。

大陆民众“戴铐跳舞”避审查 陈秋实:要砸碎镣铐
中共当局政治言论审查的力度日趋严重,大陆民间出现了一种“戴着镣铐跳舞”的应对方式。曾直播香港“反送中”运动的北京律师陈秋实遭到中共官方全网封杀后,日前有粉丝在视频中,帮陈秋实在脸部贴上表情包,再进行传播。不过,陈秋实表示能够理解,但应该考虑怎么把镣铐砸碎。

郑中原:习近平急赴上海 变相宣示接班人 要动江泽民侄?
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刚落幕,习近平隔天就跑到上海,还到了杨浦区。除了准备出席下星期在当地举办的第二届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开幕仪式,还事涉接班人动向,以及四中全会前一桩未及处理的官场大丑闻,或因触动层级太高,习近平要亲自出马。

全民监控再升级 中共在新疆测试“情绪识别”技术
近日,中共以预防犯罪为由,在新疆的机场等公众场合利用新研发的情绪辨识技术来分析行人的情绪及心理状态的做法,在海外引起舆论非议。专家学者指出,情绪识别并非新技术,但中国是第一个公然在社会上广泛使用这种技术的国家。政府利用电子高科技对民众实行全面监控,等于给全中国人都戴上电子监控脚环,本质上是把所有人都视为罪犯或嫌疑人。

中共首次宣布“公安姓党” “党卫队”呼之欲出
中共19届四中全会再次强化“党管一切”,以维护中共岌岌可危的统治。随后,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即宣布“公安姓党”,要保卫所谓“社会主义制度安全”。评论人士指,这等于直接宣誓公安是“党卫队”。

中美东盟峰会角力 美批北京把海变湖李克强温和回应
本届东盟峰会上,白宫安全顾问奥布莱恩批评中共封锁南海,威吓他国,把国际海域变成内陆湖。中共外交部高官和美方针锋相对,互相指责。而中共总理李克强会见奥布莱恩时,则避开分歧,强调“互利共赢”的美中关系。

中共恐吓东盟挨批 华为欲挟东南亚抗美围堵
第35届东盟峰会及东亚峰会周一在泰国曼谷闭幕。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在会上批评,北京威吓阻止东盟国家开发南海资源。华为公司则在峰会上称为在东南亚铺设5G做好准备,被指意图对抗美国围堵。

彭博:习近平对赴美签协议持开放态度
智利宣布取消主办APEC峰会后,美中两国首脑将在何处签署首阶段贸易协议顿成悬疑。彭博社日前引述知情人士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赴美持开放态度。周一,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在记者会上被问及“川习会”可能的地点时却未给予正面回答,仅称两位领导人一直保持联系。

“东北3兄弟”袭击港人被围殴 微博热捧成“英雄”
中共当局不仅对香港反送中运动进行抹黑式宣传,更雇佣、煽动陆港黑帮分子袭击恐吓香港市民,制造混乱。日前,自称“东北3兄弟”的3名大陆男子赴港袭击市民遭到围殴,3人返回大陆并在微博上传挺港警视频,被不明真相的大陆网民捧为“英雄”。

香港5示威者被当庭释放 百余港警堵庭外再抓
香港反送中运动持续多月以来,数千名示威者被抓捕,其中一些被捕者被撤销控罪,但一出法院又被警方抓捕。据港媒报导,4日晚,有百余名防暴警在东区法院外,把已经获撤销控罪的示威者带上警车,再次抓捕。

太古血案内幕曝光 专家揭中共超限战撕裂香港
中共四中全会后,港警暴行进一步升级。11月2日,港警抓捕200多人,并致54人被送医救治。3日,港警在多区抓人并一度举枪。当日,在太古城更出现砍人、咬掉议员耳朵的血腥暴行。有专家指出,这是北京精心制造的阴谋,用超限战制造白色恐怖,撕裂香港社会。

【中国禁闻】11月4日完整版

【江峰时刻】“四中全会”落幕,《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能拖多久?区块链 – 末日战略的体现

【江峰时刻】《川普对决中国》:方伟采访美国重量级政治人物金里奇(Gingrich)谈中共四十七年(尼克松毛泽东时代开始)一贯欺骗与美国的觉醒

【新闻看点】四中后香港血腥陡增 习说“民主”官媒“漏报”?

【新闻看点】布拉格北京“姊妹”分手 东欧醒了?

【微视频】从偷渡英国39人全为越南人说起

【热点互动】美中第一阶段协议 签不签的成?

【直播回放】川普肯塔基州助选集会演讲—“让美国继续伟大”(中文同声翻译)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北京巨变前夜 /林郑赴京内幕
相关链接:刘云山李长春家人被抓?/开枪港警躲追杀
相关链接:习近平赴美签协议?/中共对港三大动作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公报泄密?/潘石屹也要跑?
相关链接:江泽民亲信发难 /胡春华采非常手段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防政变?传官员遭变相软禁
相关链接:【精彩推荐】四中全会亮“破帽子”习近平要摊牌?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看习扫雷 /美国猎杀巴格达迪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前又打2军虎/美国1诉状震惊中南海
相关链接:习推接班虚晃一枪?/福建“人蛇之母”
相关链接:王歧山不再是老八?传常委七变九
相关链接:习两件大事躲不过/直播彭斯对华演说
相关链接:陈敏尔入京任常委?/权斗危及习近平
相关链接:中国人的钱去哪了/11官员同日被查
相关链接:东风导弹阅兵露馅/陈彦霖有“替身”?
相关链接:刘鹤首次表态贸易谈判/传有人想还政于民
相关链接:习在香港或有大麻烦?/传习警告赵乐际
相关链接:美冻结18中国人财产/赵紫阳评价毛邓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不太平 习要打虎“压惊”?
相关链接:香港法案美众院通过 中港高官噩梦将临
相关链接:李克强问肉夹馍 /港警北方口音露馅
相关链接:习喊话“粉身碎骨”/港警抢捞尸体内幕
相关链接:毛左怒骂央视造假 传是贺龙之女
相关链接:美中协议关键细节 /吉林再现不祥天象
相关链接:10.1阅兵花多少钱?/更大风暴逼近香港
相关链接:禁蒙面法魔鬼细节 /林彪出逃绝密报告
相关链接:刘士余获罪内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风
相关链接:李彦宏卸要职 /有人劝习:红船要沉
相关链接:与习近平有关 五大亡党预言到齐
相关链接:紧急法引恐慌 香港临时政府宣言
相关链接:香港实施禁蒙令 /习近平担心祸起萧墙
相关链接:习近平信风水?/北京阅兵香港溅血
相关链接:北京阅兵惊人一幕/江泽民消失半小时
相关链接:江泽民被架上天安门 /香港十一大游行
相关链接:习近平陷两难?/传战区参谋长出事
相关链接:中南海气氛诡异/上海滩大佬戴志康倒下
相关链接:人民币藏致命危机 /习批准林郑撤例
相关链接:华为死期曝光 /毛泽东生日凶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