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11.14香港反极权 爱丁堡广场港人续抗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4日讯】香港反极权抗争迈入第6个月,局势进一步恶化,港警闯入学校、私人社区等地到处抓人。今天(14日),中环街头在中午开始再次有大量市民聚集,无惧警方连日来的武力驱散和追捕。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将进行全程追踪和网络直播,请锁定新闻直播间。

《大纪元》报导,11月14日,香港“黎明行动”进入第4日,中午,港人继续进行“和你lunch”行动,要求港府回应五大诉求,中环毕打街和太古坊港岛东中心外空地均有大批市民聚集。现场民众高喊口号。

下午1点,人群沿毕打街走出干诺道中,有人投出杂物往快线堵路,人群占领整条干诺道中来回全线,随后人潮折返毕打街位置。下午1点40分时,现场已有逾千人聚集。

从11月11日开始,网民发起“黎明行动”,号召全港“大三罢”(罢工、罢课、罢市),当日早晨,交通警察关家荣罔顾人命,无端向手无寸铁的年轻人连开三枪,其中一人中弹,生命危急;而在沙田与东涌地区,也有警察拔出配枪或开枪。又有警员驾驶电单车冲向抗议人群。警方被质疑已处于失控状态,港民全城愤怒,指警察是蓄意杀人。

12日,防暴警察闯入多所大学校园,在中文大学范围内狂发数千枚催泪弹,大批中大生当日通宵留守校园展开“中大保卫战”。警方滥暴造成至少50多人受伤,有人眼部中弹,亦有多人被捕。

12日中午,在中环连续两日有抗争者堵路,在毕打街及德辅道中十字路口都有人聚集,不少是附近上班的人士。

13日,大量港民再到中环进行“和你lunch”行动,声援中大学生。现场民众高喊“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ong Kong”、“五大诉求 缺一不可”、“解散警队 刻不容缓”“没有暴徒 只有暴政”、“光复香港 时代革命”等口号,并伸出手掌,代表五大诉求。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大纪元网站: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新唐人脸书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新唐人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纪元时报-台湾脸书直播: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纪元新闻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捐助独立媒体-新唐人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