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2019:习近平焦虑的敏感之年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讯】【今日点击】(3399-2)

提要
“敏感之年”2019:习近平的焦虑与不安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得到就是失去,很多人都把它当成一种哲学的说法,钱呢给予了你生活,而钱本身呢又摧毁了人们的生活。听起来说,说得很有哲理,瞎掰,什么哲理不哲理的,真的,瞎掰什么哲理不哲理的。它就是一个你生命基点的问题,得到就是失去对吧。今天的社会刘强东,就说刘强东,40多岁开始娶媳妇,娶媳妇意味着他要把他的习惯给拴住对吧,媳妇娶了是按照他习惯走的。20岁的女孩儿,红酒,媳妇生孩子了给他接了种了,但他的习惯不想改就出了事了。

不用讲那么高深的道理,他习惯不想改他就出了事,为什么?因为他有钱,因为他有名有钱,对不对。他唯一惹不起的是共产党,那美国人他也惹不起,有权的、有钱的、他惹不起。那出了事呢,得到了就失去了对不对。那人叫什么奶茶妹的咱不知道,那成了刘强东的老婆,人说奶茶妹的也是红人,再红的人,你看那演电影的,很多再红的人不都是嫁给那做生意的吗。哪是嫁给做生意的是嫁给钱了,嫁给钱了对吧,白马王子都是骑着纯金的马来的,嫁给钱了。得到了吗?得到了。但她失去没有?

刘强东他老婆,把澳大利亚他们的房子给卖了,挂牌卖了赔着钱卖了,她再也不会回到那地方,对不对。她是个隐,搁谁谁顾忌,人说不对啊那人是你的,他刘强东再怎么在外淘气,他不向你道歉了吗,对啊,干一回道一回歉,干一回道一回歉她能拴住他吗?得到了就失去了,是不是。你得到了刘强东没改变他毛病,还是找20岁的女孩,你别乐他,绝大多数人如此,一样的对不对。钱能给予你生活,钱能摧毁你生活,没错吧。

“敏感之年” 2019习近平的焦虑与不安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纽约时报,这是个老话题,敏感之年2019 逢九必乱,习近平的焦虑跟不安。但这个人呢他是个白人,是个洋人,所以纽约时报把它作为头版头条呢,我觉得就满有趣的。他反映了今天习近平,解套跟不解套的原因,他解不解套,对不对。那所有的事情顶在那儿,因为如果从时间上算呢,迫害法轮功20年,89六四30年,中共建政第70年还没到,69年头上,69年头上,我说话就是说第9个7。中共建党是98年14条7,14条7可有趣了。35年是遵义会议我忘了,都是在这个数中的,都是这么顶上的。逢9必乱,10年一次,这是中共建政以来,一直这么走过来的。

所以这一篇文章,它就隶属了现在今天,当老板的习近平面对的。最近召开几百名官员开会,令人感到一种焦虑不安,紧迫感的精心安排,那是习近平做的,他讲的这是1月25日开的会。宣布在外交、贸易、失业、房地产,官员们不小心会出现真正的威胁,7个方面的黑天鹅跟这个灰犀牛。习近平上台以来,发出的最严厉的警告,精神怠懈危险、能力不足危险,脱离群众危险,就他没得活啦,就一句话 没得活啦。

这篇文章其实没有太多的,一个具体的细节,但它反映出来在西方社会,如何看待今天的习近平对吧。经济放缓、贸易战和领导层,对于社会动荡的长期担忧,而截止到现在,贸易战本身没有结束,因为没有签东西。在政治商业上的作法,面临着整个国际社会的重大压力,而这种压力,只会增加其处理国内问题的难度。易明,这个人蛮有名的,所谓中国问题专家,个女士,没有出现对共产党跟习近平的,直接威胁的政治挑战者,但显然很多政治敏感日,声势浩大的,扑灭任何可能引发动荡的火花。

我个人觉得根本不是这样,这个说法不存在,苏联倒台的时候,出现过明显的挑战者吗,在30年前3月分开始的,在波兰、保加利亚、东德,骤然出现那种波动,那波兰是有挑战者,但其他根本没有啊。比较典型的就是东德,根本你并没有看到,只有波兰的团结公会,显示出它的挑战。习近平获胜,一年废除任期限制,把政府变成了顺从党的权力工具,它是相互依存的。向地方表明得意扬扬的时候,已经过去了,那习近平似乎还要急于表明,如果出问题的话你们要承担。所以他等于把一切押给了地方官员,当把责任的一切押给别人的时候,他就是所有人的敌人,所有各个势力的敌人,习近平自己放在这个位置上。

吴强,这是国内的学者,川普谈判代表希望中国采取重大措施,但习近平似乎没有心思赌博。对中国面临的风险评估,在官方的角度来讲,从经济领域扩大到所有的领域,把警务和安全放在首位。要提防黑天鹅灰犀牛,保持年轻人不脱离他的意识型态的轨道的能力,要求严格审查互联网,向年轻人灌输更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思想。这基本就是把他怎么被骗的,然后他把这一套方式再拿到,所以完全变成共产党的代言人,那这东西一直就是这么来的,一直这么来的。

所以这里面最关键,当时江泽民最成功,他就是把人的色欲完全展现了,其他都是假的。但他的色欲这个东西,他来自于生命的最上头,夏娃是因为这个从伊甸园给打下来,而她的背后是撒旦。所以人们,中国人在走这条路的时候,在强调利益、色欲是一切的时候,在走着撒旦的路,他的根在撒旦上,那你会看到是原始的动物对吧。那习近平的智囊首席智囊王沪宁,就是人之初性本恶的最佳论证者,你看,很有趣的。大家看起来这东西好像跟自己没事,吃喝不关系似的,没有关系似的,你媳妇在外头养男人就是因为这个道理,刘强东守不住也是因为这个道理,那是根对吧,那是根。

所以我说,有时候大陆人被共产党毁了,他不是人样的,他真的,他不懂他根本不会的不明白的。习近平对维稳的要求固执适得其反,所以专家们认为会出风险的。我个人觉得这些都是过程,人们会认为风险,但我眼睛里就是个过程。那共产党长这么长时间它也没死,对不对,到现在还活着,很多人在我节目中也这么说。如果七的定数存在的话,习近平完全今天被七给框住的话,其实到日子就完蛋,他已经有那日子了。而这个过程是什么?这个过程是人们认清中共邪恶的过程,生命邪恶的过程,而不是你吃亏的故事。别拿你吃亏说话,你吃亏本身的时候,当你用你吃亏的角度去说的时候,你也是臭肉一块。这就是可能有人觉得,那也是对的,这就像刘鹤似的,该讲中文他讲英文,要讲中文的时候,还得跟川普请示一下,笨到奶奶家。他不是,他笨吗,他要笨今是这么大官咧,就是这个体制,把真正人本来的东西给杀了、给毁了。

考虑到共产党令人生畏的影响力、经济实力、国内安全部门的广泛权力,那中国的不安就有些牵强,但焦虑是习近内心深处根深蒂固的。我觉得是,他完全知道共产党是完蛋的,他完全知道,他自己在借助共产党的力量,现在的一切,在一定的时间里,在共产党崩溃前在一定时间里,达到他的梦想,人类命运共同体,他在借助共产党的力量。但他从来没想过,当你借助共产党力量的时候,党会玩死你。这就是自己的贪婪的部分,自以为是的部分,他跨越了生命的定数,给自己带来的幻想叫中国梦。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