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李南央:党旗覆盖李锐遗体是对其最大侮辱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讯】【今日点击】(3393-1)

提要
李南央党旗覆盖李锐遗体是对其最大侮辱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因为时差的原因,所以今天是20日。李锐,前毛泽东的秘书,后来是中组部的常务副部长。按照中共的说法,李锐应该是今天在八宝山开追悼会。但是他的女儿李南央呢,明确讲说父亲不进八宝山,因为八宝山的人不喜欢他,不盖党旗,不开追悼会。因为这是有一个时差的问题。

那另外一个呢中共在媒体报导中,我看到香港01的报导,香港01呢香港的媒体,但是是跟多维新闻网是一个老板,现在就表现出它,在我眼睛里表现出,越来越像中宣布在控制。它在两三天前在报导这个类似,就是李锐死了之后,在报导这件事情的时候,有关追悼会的时候,它去突出了李锐的遗孀,就是他后来的太太,跟李南央之间的冲突。说家属之间有冲突,这是中共报导的手法。

这个说法相当不地道。这个人他讲的对不对,他讲的可能是事实,对不对,但是那针对的是死去的人,没错吧。李南央讲的是他的父亲,不要党旗,不进八宝山,要跟整个共产党一起隔开。它香港01不这么报,它香港01说是他们家属之间有冲突,用这个概念去掩盖很大的争执,就是在李锐自身对中共的看法。跟党走,你想是个人,很难很难的,你想是个好人几乎不可能。为什么,连人都难了,什么叫好人呢,没有好人的标准对吧。一切是宣传,而不是事情的真相。就这么一句话,邪恶透顶了,邪恶透顶了。用客观事实去掩盖事情的真髓,去掩盖事情的核心的真谛,那邪恶无比。我不骗你,这是邪恶无比咧。

那这种宣传的手法,在我眼睛里那就卑鄙都谈不上,卑鄙是指人,我只说这东西到底是人是妖,这个是这么看的。所以李南央呢,今天如果在大家看我这期节目的时候,你会看到结果应该出来了,是不是在八宝山开了,盖不盖党旗,应该。最新的说法说叫尊重李锐的遗嘱,那最后会怎么样,我们不知道。但是李锐的另外一个特点,李南央自己讲,李锐的手稿、日记,从1935年遵义会议,1935年一直到2018年3月26日。3月26日习近平见金正恩,公开承认金正恩到了北京。这个人写的这东西,那才叫真正真正的时间是个神,都不错天的。

1935年遵义会议毛泽东上台,共产党开始走成。2016年3月26日习近平修改宪法,把原来的一切全翻了车了,他完全走入了一个独立的人,独立的独裁者,以见,公布见金正恩做为标志,你查吧。哎呀,如果按照定数上说,给走成这样的话,没戏了我说。我说没戏的意思没有任何缓冲余地了,是妖的就是妖,是魔的是魔,是鬼的是鬼,该死的死,该出事的时候,那猪该死了你就就,提溜三根毛你都提溜不起它,什么事都定了格了,我眼睛里。

李南央:党旗覆盖李锐遗体是对其最大侮辱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党旗盖在李锐遗体上是对其最大的侮辱。他盖不盖,对吧,他要在八宝山给李锐开会,而八宝山里头全是中共盖党旗的,他要不盖那就是个事儿。他要在八宝山给李锐开这个追悼会,而没盖党旗,他就把里面所有死的全给骂了,全给骂了。但他如果盖了,那就是一直侮辱强奸了,强奸了李锐的,强奸了李锐,我不好说什么了。所以当他决定要在八宝山开的时候,按照我以为中共会给他盖,中共会给他盖,那表现出它强大的意志。因为绝不能对外有任何分歧,但却是对个体生命的真正的侮辱。但这一份侮辱,李锐用自己的尸体,去揭示了中共生命之邪恶,所以就看你怎么看了。

16日李锐去世,旅居在旧金山湾区的李锐的女儿李南央对记者讲,父亲生前表示去世后不开追悼会,不进八宝山,不盖党旗,他不是马克思主义者,如果在父亲的遗体上盖上党旗,就是对父亲的最大侮辱。1996年李锐说:今生只缺一挥手,告别无须八宝山,请问骨灰何处撒,楼前树底作肥源。这是相当开明的人了,不喜欢八宝山的人,八宝山人也不喜欢他,所以这就是这么概念。1937年加入了共产党,是中共党史专家,所以他留那东西厉害了。中组部常务副部长,中组部常务副部长,那是当时胡耀邦年代让他做的。

所以他从1976年之后,就他成为中组部常务副部长的时候,整个改革开放的这群人怎么来的,他都清楚,全是他一手给办的。是小葱是白菜是萝卜是臭豆腐,都是他调的菜。生前说党旗上的镰刀斧头,这是个不尊重知识,不尊重知识份子的标志。那是杀人哪。如果给父亲身上盖党旗,不但违背老人的遗愿,也是对他最大的侮辱。红色是非常让人不舒服的颜色,现代人一天到晚都是红颜色,让人很难受,他说很多人会骂人的。李锐你最后盖上那面党旗,沾满了人民的鲜血,他恨透了那面党旗。

那李锐把他毕生的经历毕生的技术,就是说对共产党的历史也好,论证也好党史也好,他的日记的一切都交给了他的女儿。他女儿一点一点从国内带出去,为什么,发现了就给它扣了,抄他们家。一点一点给带出去,这是对中共最大的泄密,今天盖棺定论。香港明报有一篇报导说李锐是马克思主义者,李南央声明,父亲说过他不是马克思主义者。开追悼会,按正部级,就够马克思主义者,我爸说这是一个很滑稽的事情。引述了炎黄春秋,炎黄春秋被封杀了,吴思的话说:李锐是谁?李锐不是马克思主义者。我觉得吴思讲的话是对的。

这就是我们看到的,20日追悼会之前李南央对记者的说法,那她直接表现出李锐的态度。20日举行告别仪式,李南央讲,做为女儿与父亲理念相同,心心相印,每年都回国陪伴父亲。这一次想见父亲最后一面,但她决定还是不回去参加中组部举办的,违背父亲遗愿,侮辱父亲人格的追悼会。所以还是给他放在了中组部的部长的位置,常务副部长,他是在中共官场中是正部级啦。那如果中组部给他开追悼会,告别仪式不给他盖党旗,这个那中组部自己说共产党完蛋了。怎么你看都看不出,都会,他有可能盖党旗,有可能盖党旗。而真正李南央,有朋友可能问,那李南央也是一个,就是官宦子弟,这真正红二代。

李南央是1989年6月4日,他的父亲在木樨地的部长楼,直接看到军人对学生和市民的屠杀之后,他的父亲跟她说你赶快走吧,你带着孩子走吧,这个地方不是人待的地方,所以每个人情况还是有差距的。她李南央声明说,我不需要顾及世人怎么看我,我需要是面对父亲,面对自己。父亲绝对不能接受,将他定位为一个共产党的正部级干部进行追悼。父亲在天有灵,一定会对那面盖着沾满了人的鲜血的,腥红的党旗下的李锐恸哭长啸。

明白的人谁都知道,中共的党旗,中共国家的国旗上头都是中国人的血。所以当你舞动着红旗的时候,你舞动的是那些,你欠下的是那些死去的,上亿人的鲜血,他们的命。如果他们有鬼魂的话,他们一定追着你不放。我说这话是说给那些爱国者们听的。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