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7月18日,瑞典网球公开赛在巴斯塔德降下帷幕,4号种子、西班牙选手阿尔玛格罗在男子单打决赛中,以2:1战胜头号种子、卫冕冠军瑞典名将索德林,夺得他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奖杯。

下面是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战况:
7月16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在法国巴黎进行了本年度第9站的比赛,三项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会三枚金牌得主、牙买加飞人波尔特以9秒84战胜同胞鲍威尔,再次夺得男子百米金牌,美国选手奥利弗在男子110米栏的决赛中,以12秒89的好成绩夺冠,离世界记录仅差0.02秒。

现在是世界女子曲棍球锦标赛战况:
7月18日,世界女子曲棍球锦标赛在英国的诺丁汉降下帷幕,阿根廷队在决赛中4:2战胜荷兰队,连续第3年蝉联冠军。

7月18日,第97届环法自行车大赛结束了第14赛段的比赛,在第二周的比赛中,丹麦盛宝银行车队的卢森堡车手施莱克连续第6站夺得黄色领骑衫,卫冕冠军、西班牙名将康塔德排名第二,七冠王、美国名将阿姆斯特朗排在第38位。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7月18日,第139届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在苏格兰落下帷幕,一路领先的南非选手乌修仁最后以7杆的绝对优势,毫无悬念的夺得他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大满贯赛的冠军。

7月18日,世界摩托车大奖赛进行了德国站的比赛,本田车队的西班牙车手佩德罗萨以绝对的优势夺得本站比赛的冠军,总积分领先的亚马哈车队的另一位西班牙车手洛伦佐获得第2名。

7月17日,在德国汉堡举行的国际田联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上,西班牙名将高梅兹和瑞典的诺顿分别获得男女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