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879)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3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879):农夫保险高球赛,李德圣地亚哥夺魁。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1月30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19轮的争夺,拜仁慕尼黑队主场战胜霍芬海姆队,以积45分,继续保持7分的领先优势,莱比锡队主场小胜勒沃库森队,以积38分,仍然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队主场逆转战胜奥格斯堡队,以积32分,升至第6位。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2月1日,莫雷河网球公开赛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拉开战幕,在第一轮比赛中,美国选手迪亚福和法国名将加斯奎特分别以1:2和0:2失利,法国选手查迪则惊险的经过3次赛点,以2:1逆转战胜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进入下一轮。

1月29日,在澳大利亚举行的阿德莱德网球表演赛上,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以2:0战胜意大利选手辛纳尔,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和西班牙名将纳达尔以及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分别战胜日本名将大阪直美,奥地利名将蒂姆和澳大利亚名将巴蒂。

现在是滑雪方面的战况:

1月30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的世界杯平行大回环滑雪板滑雪赛上,俄罗斯选手卡拉加切夫和奥地利选手乌尔宾惊险夺得男女第一名。

1月30日,第19届恩加丁自由式双人高山滑雪赛在瑞士落幕,法国选手斯勒梅特和奥利维尔组合夺得冠军。

1月24日,在瑞典举行世界杯自由式追逐滑雪赛本赛季第2轮的比赛上,加拿大选手霍顿和瑞士选手史密斯分别夺得男女第一名。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体育简讯

1月31日,农夫保险高尔夫球公开赛在美国加州的圣地亚哥结束了最后一天的比赛,美国名将李德以领先5杆的优势,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9个美巡赛冠军。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