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884)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0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884):国际乒联挑战赛多哈落幕,奥恰洛夫夺男单冠军。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3月6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4轮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队主场逆转战胜劲旅多特蒙德队,以积55分,继续排名榜首,莱比锡队客场战胜弗莱堡队,以积53分,仍然排在第2位,垫底的沙尔克04队主场被美因茨队逼平,以积10分,继续排在最后一位。

现在是国际乒联挑战赛战况:

3月6日,为期三天的国际乒联挑战赛在卡塔尔多哈落幕,德国选手奥恰洛夫在决赛中,以4:1战胜台湾选手林昀儒,夺得男子单打的冠军,日本名将伊藤美诚以4:2战胜同胞早田希娜,夺得女子单打的第一名,韩国选手和日本选手分别夺得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的冠军。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3月7日,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阿根廷网球公开赛进入最后的决赛,阿根廷名将施瓦兹曼以2:1战胜同胞塞伦多罗,成为2008年以来,首位在该项赛事夺冠的阿根廷选手。

3月7日,鹿特丹网球公开赛结束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俄罗斯选手鲁布列夫,以2:0战胜匈牙利选手福索维斯,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4个冠军奖杯。

3月6日,卡塔尔网球公开赛在多哈落下帷幕,捷克名将科维托娃在决赛中以2:0轻松战胜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夺得她职业生涯中的第28个冠军奖杯。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体育简讯

3月7日,阿诺德·帕尔默高尔夫球邀请赛在美国弗罗里达州的奥兰多结束了最后一天的比赛,美国选手德尚博以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1杆的优势,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8个美巡赛冠军。

2月28日,世界汽车越野拉力赛结束了芬兰站的比赛,韩国现代车队的爱沙尼亚车手塔纳克一举夺魁。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