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7月18日,瑞典网球公開賽在巴斯塔德降下帷幕,4號种子、西班牙選手阿爾瑪格羅在男子單打決賽中,以2:1戰胜頭號种子、衛冕冠軍瑞典名將索德林,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一個冠軍獎杯。

下面是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戰況:
7月16日,國際田聯鑽石聯賽在法國巴黎進行了本年度第9站的比賽,三項世界紀錄保持者、奧運會三枚金牌得主、牙買加飛人波爾特以9秒84戰胜同胞鮑威爾,再次奪得男子百米金牌,美國選手奧利弗在男子110米欄的決賽中,以12秒89的好成績奪冠,离世界記錄僅差0.02秒。

現在是世界女子曲棍球錦標賽戰況:
7月18日,世界女子曲棍球錦標賽在英國的諾丁漢降下帷幕,阿根廷隊在決賽中4:2戰胜荷蘭隊,連續第3年蟬聯冠軍。

7月18日,第97屆環法自行車大賽結束了第14賽段的比賽,在第二周的比賽中,丹麥盛寶銀行車隊的盧森堡車手施萊克連續第6站奪得黃色領騎衫,衛冕冠軍、西班牙名將康塔德排名第二,七冠王、美國名將阿姆斯特朗排在第38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7月18日,第139屆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在蘇格蘭落下帷幕,一路領先的南非選手烏修仁最后以7杆的絕對优勢,毫無懸念的奪得他個人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大滿貫賽的冠軍。

7月18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進行了德國站的比賽,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佩德羅薩以絕對的优勢奪得本站比賽的冠軍,總積分領先的亞馬哈車隊的另一位西班牙車手洛倫佐獲得第2名。

7月17日,在德國漢堡舉行的國際田聯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上,西班牙名將高梅茲和瑞典的諾頓分別獲得男女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